男主角#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从床上醒来,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两台电脑只有喻文州的还开着,人却不知道去哪儿了.
如果不是昨天小卢有[黄少你想要什么礼物呀]一问,连他自己都记不得是自己生日了.
所以队长也...不记得吗?
队长不是他妈为什么要记得他的生日,这么想着剑圣大大扁扁嘴,套了衣服就晃去训练室.
他的座位上依然有不知道谁放的早餐,热的.有他最喜欢的饮料,常温.估计又是他家苦逼治疗被众人赶去买的.黄少天跟训练室一众打招呼,刷卡,他旁边的徐景熙伸出个脑袋来[黄少,队长叫你上网游]然后又补上一句[好像有什么加练]说完瞥见黄少天桌上的小笼包垂涎欲滴[黄少你什么时候去买的我又饿了我帮你吃点...]
还是说知少天莫过喻文州,黄少天刚想打个哈哈糊弄过去先把训练做完——去年他本着与粉丝同乐的心情上了荣耀,结果被热情的粉丝群攻烟花一波狠砸差点挂在野外.
黄少天瞥了一眼挂钟,九点零三,一向守时的队长还没来训练.
夜雨声烦上线的消息刷爆了整个世界,职业大神的手速全面爆发,扭头三段斩从广场中心的人山人海里逃离,一头扎进竞技场,顺手屏蔽了无尽的好友消息.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人呢.
[世界]君莫笑:剑圣大大开消息!剑圣大大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卧槽...!!!!!]黄少天毫不留情的从椅子上掉了下去,世界转眼刷过一堆,什么[合影大神][爱他就要变成他,叶黄生一堆][楼上去死喻黄真爱]什么的.
哼.剑圣大大鼻孔发音,叶修那个死没下限的早惦记上那个谁了...不过,PK耶?!
于是在QQ消息的指示下,剑圣大大度过了一个美妙的生日上午.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电脑前,两个人同时一推键盘.黄少天喊的是[我靠太爽了景熙你看到了么我刚才把叶修虐成那熊样哈哈哈哈...]叶修说的是[文州?]
喻文州点点头,一个电话挂到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那儿[你好,我是喻文州...恩你好你好,小蓝忙吗?...不忙啊,那请你来一下黑铁城【xxxx,xxx】这个坐标附近可以吗]
叶修微笑,喻文州微笑,联盟两大心脏【一声】合作愉快.
一点整.黄少天又扫一眼挂钟,累计队长从他身边消失十五个小时,黄少天觉得有点不适应.
郑轩跑去接座机,三秒钟后呼唤[黄少——楼下有你快递——]
五分钟后,训练室那张【禁止喧哗】的告示下,黄少天尖叫着跑来跑去[哦哦哦哦哦最新的手办啊!!!!!不是明天才能看到小样吗!!!!剑与诅咒珍藏版啊啊啊啊!!!!!]
一点零五,黄少天收到厂家邮寄的剑与诅咒珍藏版手办,而那术士的操作者,依然不在.黄少天兴奋的放着垃圾话,掩盖那一点不适.
卢翰文在门口拦住脸黑掉的经理,认真的说[别进去了,队长也是蛮拼的.]
晚上的训练完成,队员们决定去网游观光,排队去工会仓库领了装备,蓝雨战队把神之领域各处美景一通狠逛.蓝溪阁工会压力直线上升:中草堂组百人团了?我们也组!轮回精英团开过来了?全线压上给我拦住!
春易老的面部轻微抽搐,转头看向在训练室范围内消失一天的蓝雨队长.喻心脏冲他微笑,微笑,微笑,委婉的建议[少天喜欢地下格斗场那一片地图][...曙光,带二团去地下格斗场保护起来]
[会长...这边,刷BOSS了]
[卧槽!!]春易老在心里大叫,不再去管身边微笑的喻文州,蓝溪阁精英团开始转移
喻文州信息群发,两分钟后,神之领域玩家崩溃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上线]
[您的好友石不转上线]
[您的好友王不留行上线]
...
正带领蓝溪阁玩家准备顺手把BOSS抢走的黄少天无语了.碎石上的风城烟雨法杖收起做了个投降的手势[黄少你杀吧我们肯定不动手]黄少天扭头,主攻的卢翰文已经蹿去微草小分队,绕过王不留行和木恩,直扑飞刀剑
百花缭乱点点头,自动手枪卡拉卡拉的响,他旁边再睡一夏重剑扛在肩上.君莫笑越众而出喊道[文州啊,兄弟们都来了你人呢]
文州!
夜雨声烦的视角不停转动,头上一串文字泡就飞起来了
[队长队长队长你到底在哪儿啊]
[队长你今天为什么不来训练室]
[队长手办送来了你看到了吗]
[队长今天是我的生日你...知道吗?]

[世界]索克萨尔:少天,生日快乐^^
[世界]沐雨橙风:黄少生日快乐,快跟你们队长回家啊!
[世界]生灵灭:黄少生日快乐,喻队辛苦了
[世界]迎风布阵:唉老了,现在年轻人的浪漫玩的
[世界]一寸灰:前辈生日快乐!

[靠靠靠靠靠消失一天就给我看这个队长你有意思吗队长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和声音同步甚至还快上那么一点黄少天的文字泡又飘了出来
[和叶修PK开心吗?]声音近在咫尺.
[手办明天才会送来,我想今天收到你会更开心吧]耳机被拿下
[上次你说做了职业选手就不能上网游看风景了,今天玩得开心吗]屏幕上和他的脸挨着,黑发的男人笑的温柔
[你最喜欢全明星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我就请大家一起上线了]人被从后紧紧拥抱.
黄少天回头认真说[队长,这种事儿本剑圣怎么会感动呢,云秀说电视剧里男主角都是在生日最后一秒才说生日快乐,现在才十一点不到.别问我怎么知道你看张新杰还没下线呢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把桌子上紧紧贴合的剑与诅咒摆正,装作没看见黄少天红了的眼角和耳根
——少天,你一直,都是我的男主角啊.

-fin-

评论
热度(75)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