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处[刘小别生贺/卢刘/微草蓝雨全员酱油]

#别哥生日快乐#
#就算你挑衅了我家少天我也是欢喜你的,毕竟你是要嫁入蓝雨的人#

作为联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敢于剑指黄少天的人物,刘小别在生日这天,收到了无数微草粉的礼物.
刘小别大爆手速拆礼物,微草众围观,被王杰希一扫把清去训练室了.
既然过生日,王杰希大度的给他放了一下午的假,把手机放回口袋里的杰西卡爸爸笑的有几分心脏有几分忧愁——怎么说呢,那表情就跟要嫁闺女一样.
正发愁怎么请假的刘小别眼中闪过惊喜,冲出训练室奔宿舍换衣服去了.
[...小别的忘记换电脑首杀,太有纪念意义了,我要发微博.]袁柏青吐槽,摸出手机.王杰希从他身后把手机抽走[手机不可以带进训练室.][啊啊啊啊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刘小别对着镜子换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复杂的目光落在镜中床上拆开的信封.
是那孩子寄来的,信封里是一张机票,抵达蓝雨主场.
刘小别烦躁的挠乱头发——这个孩子真麻烦啊!如果自己没有认真看每一份礼物这张机票不就废了?话说明明有自己的手机号qq号,非要跟粉丝一样写信啊寄快递啊,没事找事啊!
还好王队准假,不然真的是要烦死.
什么生日想和前辈一起过,但是蓝雨不给假过不去,只能麻烦前辈来了.这个严谨有礼的措辞根本不会是那个孩子的手笔吧,难道是喻文州代笔?把自己骗过去然后杀人灭口以达到削弱微草的效果?
刘小别脑补过度,惊恐的看着机票.

同一时间,另一空间,蓝雨.
卢翰文西装革履,负手而立,严肃的扫视蓝雨众.
喻文州十指交叉垫在颌下,微笑看着努力板正面容的卢翰文.黄少天凑过来小声问道[队长你说翰文抽哪门子疯啊,他今天翘了练习去买衣服你居然不管他,这样很不好啊,你说要是大家都攀伴儿怎么办,你作为队长不能这么偏颇啊队长,不能因为他还小就宠着他再说他也不是很小了,已经有女粉丝打出“卢翰文我要给你生孩子”的横幅了,不是我说啊队长,小孩子就是不能宠,越宠毛病越多...]
徐景熙在旁边翻白眼翻的眼睛快抽筋了.不就是你想去逛街没让你去?蓝雨被宠的最厉害的是谁?边说不能挑食边把你碗里秋葵都吃了的好像就是现在被你教育着的队长?
喻文州靠回椅背上,拍拍黄少天的肩膀[不就是上次没看好的衣服回来以后又想买了吗?今晚就陪你去!]
他家队长真是联盟第一好男人!
黄少天立刻大型犬一样乖乖任抚摸,身后一条无形的尾巴要摇断了.
卢翰文轻咳[今天,微草的刘小别前辈,会过来.]
众人一脸的了然.
[压力山大啊,过生日还抽空来砸场子他也是蛮拼的.]郑轩
[打是亲骂是爱,生日要跟最爱的一起过,上次雷霆的小戴说他和小别有一腿我还不信,原来...]李远
[通知门房做好攻防准备,我蓝雨有守城之利,谅他一人再勇也翻不起什么浪花.]宋晓
[臣愿领训练营一十二虎豹骑镇守楼梯口,若前方不敌请宋将军诱敌深入,你我前后夹攻,可尽灭之!]徐景熙.
宋晓抱拳[辛苦徐将军,我等这就去准备吧!]
卢翰文抓狂[前辈你们不要闹啊!这是我人生的一件大事啊!]
...所以说队长太温柔也不是什么好事儿,你看看非训练时间蓝雨这纪律.要是在霸图啊——
哦对不起,霸图基本没有战斗会议以外的会议.
[到底怎么回事儿啊?]黄少天开口.
[佛曰,不可说.]喻文州的食指压在黄少天的唇上,封住他剩下的废话[翰文,这种事情一个电话就好了,不需要群策群力.]
卢翰文星星眼[队长不愧是联盟的战术大师,我不该自乱阵脚!]
喻文州点头[你有时太急躁,容易和团队脱节.那么还有一些时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翰文上一场比赛的剪辑.]
和黄少天一起生活了这么久,基本都能成为优秀的话题转移者以及见缝插针的机会主义者.

刘小别下了飞机,给卢翰文打电话.
电话刚拨通就被挂断,然后是卢翰文的短信发了过来[机场巴士3号,在终点站对面的xx咖啡厅等你!!!]
切,还搞这么多花样.
刘小别看看周围的人群.荣耀高速发展,难保不会被人认出.
微草刘小别生日当天前往蓝雨主场,这究竟是为哪般!
他连标题都想好了.
换回正常装扮的卢翰文坐在咖啡厅的卡座里,黄少天摸他头[多大点事儿,我大蓝雨的少年怎么能被吓退!去吧!皮卡丘!!!]
[...少天前辈我不是皮卡丘.]
黄少天呲牙,穿着件印着皮卡丘的套头衫,跟喻文州逛街去了.
刘小别收到了卢翰文的坐标,默默在心里给咖啡厅划分了无数个格子,果不其然找到了小孩.他把包一扔,抢走卢翰文面前的咖啡饮尽,没好气问道[你到底想干嘛啊?]
卢翰文看着他手里的杯子,不自觉道[队长说都是选在咖啡厅的...]
刘小别眯眼[喻文州?他让你把我叫来的?选在咖啡厅干什么?]
额,说漏嘴了,队长对不起QAQ
[还有,你为什么要寄信啊?不会打电话啊?万一我没有看那些礼物不就错过了?]
卢翰文得意道[我们队长说,小别前辈你还没有大牌到会不看粉丝寄来的东西,多半会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看!]
靠,又是你们队长,你们队长真闲啊!
[而且少天前辈说,寄信最浪漫了,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卢翰文紧张的看着刘小别,觉得现在比自己第一次站在对战台上还要紧张.
[小别前辈...我...]
[我喜欢你.]
咖啡厅中心的钢琴手还在演奏,刘小别垂眸,把咖啡杯放下.
[你们队长心真脏,还有黄少天,他的话少听.]
[前辈...]卢翰文快哭出来了.
[而且这种事情,在电话里说也是一样的.]刘小别撇嘴[找这么难喝的一家店真是很难让人感受到诚意啊.]
[对不起...]卢翰文低头,红了眼眶.
刘小别皱眉,果然还是个小鬼啊.
[哭什么哭!告诉我你喜欢我是想干什么?和我交往?都说了在电话里说我一样会答应的!]刘小别背上包起身[咖啡真难喝,我走了.]
[...前辈?!!]卢翰文蹦起来抓住刘小别的手臂,兴奋道[前辈你答应了?!]
当然是答应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是蓝溪阁的卧底说boss的时候出了个力扛张新杰叶修二人而不惧的新人?还是那场他借助了场外牧师的希望祷言耍赖赢了的pk?还是全明星上聚光灯下他向自己伸出的手?
世上有一种相遇叫做一见钟情.
刘小别轻笑着,被卢翰文拉扯,在街上行走,仿佛能穿越喧嚣的街道去只有他们的静谧.
果然,还是个小鬼啊.
没关系,我等你长大.

卢翰文v:很久以前车马书信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处温暖.等我长大,与你归家.
[图片]

照片上两只普通的白色咖啡杯柄重叠,其中一个印着卢翰文三个字和他的角色造型.有人认出来这是联盟推出的十赛季联盟职业选手纪念咖啡杯.
另一只杯子上面写的是谁啊!真的好想知道!

喻文州把手机递给黄少天,屏幕上两只咖啡杯,其中一个印着刘小别的名字和飞刀剑.黄少天嘴里塞满了香肠,咕咕叽叽的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侧身把他嘴边的酱汁擦干净.
一生只够爱一处温暖.
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挚爱.

-fin-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