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点文】ME TOO【肖翔/各种cp细节酱油/HE】

#打上HE好激动lo主真是用生命证明自己是个亲妈#

#爱卿快来食用第一次写肖翔不妥见谅#


肖时钦没到嘉世的时候就听说过,一叶之秋的使用者并不如新闻上那样自信成熟。换句话说,这还是个孩子。

所以当孙翔很热情的欢迎他,并主动提出二人合宿的时候,肖时钦感到些微的受宠若惊。

尤其是睡前,孙翔递给他一罐六个核桃,肖时钦激动的几乎咬掉舌头。

谁说嘉世王牌是!逗!比!

果!断!咬!杀!

全明星肖时钦对在嘉世的光明生活开始期待,虽然这个期待只维持了一个小时。

肖时钦属于作息规律的人物,初来乍到一通折腾今天睡得格外的早。但是生物钟是个奇妙的东西,肖时钦在床上烙饼半小时,思考人生半小时,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光线折射有些不对。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蹲在他床头。

肖时钦淡然的摸到眼镜戴上【……孙队?】

孙翔挠头【叫我名字就行。】

【……睡不着?】

孙翔摇头【第一次跟战术大师离这么近,有点好奇。】

肖时钦【……】

孙翔无辜的看着他【好像和其他人是有点不同。】

呵呵。感受到老子身上的王霸之气了吧。肖时钦微笑【恩?】

孙翔掰指头【你看啊,张新杰是个死强迫症,叶秋心那么脏不是个好东西,喻文州是个手残,你……恩……你……】

肖时钦给另外三位点蜡【我?】

孙翔福至心灵,得意【你眼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给自己点蜡,泪流满面。


肖时钦离开的时候,没怎么大张旗鼓。孙翔坐在床上看他收拾行李,突然笑了【其实你和另外三个也不是那么类似。】肖时钦想了半天,想起来他刚到的那个晚上,孙翔的四残论,故而默了默,问道【哪里不一样?】

孙翔转着手里的账号卡,低低的说【张新杰不光人,脸也是,太死板;喻文州一肚子坏水就对黄少天好点儿;叶……修胡子拉碴的,看上去很颓废。】他认真看着肖时钦的背影【你很好看,以后我找女朋友,就参考你。】

肖时钦的手微微一颤,控制不住的,手臂也在发颤。

他深吸一口气——这对职业选手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孙翔自顾自的继续说【队里人跟我说话的时候,都把我当成叶修的继承人,凡事都拿我跟他比。我觉得我挺努力,但是我有时候发现有的地方我不如他——当然不是荣耀。我没他那么大心,以前我就见过叶修,觉得他没心没肺的,活的可轻松了。】

【我做不到。】孙翔抱着一个印着一叶之秋的抱枕【小事情,你是第一个不把我当叶修的人,每次我听你叫我名字我都高兴。】

【小事情,我能跟你一起去雷霆吗?】

先不说转会费和合同等经济因素,雷霆战队,不需要一个战斗法师。

他肖时钦的战术体系里,不存在一叶之秋,更不存在孙翔。

肖时钦不语,把床头柜上的笔记本电脑塞进箱子里。

孙翔见他不说话,站起来坐到他的床上【小事情你是不是也讨厌我啊……】

肖时钦勉强一笑【不会。只是雷霆不需要战斗法师罢了。】

孙翔点头【你说,我去哪儿好呢?】肖时钦还真就放下手里的东西,认真的分析起来【轮回是最好的去处,毕竟不能总靠着周泽楷一个人支撑,他们需要一个近战和周泽楷呼应。微草的话以魔道学者为中心的战术注定需要很强的机动性,不需要一个大开大合的攻坚手;蓝雨的剑与诅咒体系也很难拆分,黄少天是个多面手,不需要你来配合他;霸图的中心理念和你倒是很契合,但是他们已经不需要再一个全明星了,这种老年队也不是很适合你。】

说到这里肖时钦还开了个玩笑【再说了,团队战的时候看到你冲出来,难保韩文清不会头脑一热集火你。】

孙翔继续点头【那我就去轮回。】

肖时钦笑笑。这种事儿不是孙翔一个人能决定的,轮回需要一个攻坚手也不过是他的推测罢了。


揭幕战轮回对兴欣,肖时钦推迟了睡觉时间认真分析了比赛。

其实也没推迟多久,他只看了孙翔出场和团队赛。

这个伏龙翔天出的会不会早了点儿……不过以他的习惯接下来……

果然,强制中断,龙牙!天击!连击开始!

肖时钦有点儿得意,这套连击是他和孙翔一起分析出来的,打的很漂亮,兴欣那个孩子差点被孙翔一波带走。

上一次孙翔用这套连击是私下训练的时候,把他的生灵灭一通打。

戴妍琦回训练室拿忘记带走的水杯,就看见肖时钦冲着电脑呲牙,吓得钥匙掉在地上。

队长这表情……真二。

【队长你不是说你关灯么怎么还没走……】

肖时钦秒秒钟切换表情【哦是小戴啊,还没睡?】戴妍琦默默走到他旁边的电脑,拿走桌子上的马克杯,就看见队长在看比赛。

队长果然好勤奋!

【队长早点休息!明天看也一样的!】

肖时钦冲她摆摆手,继续看团队战。看完了又鬼使神差的点开八卦论坛看赛后的记者招待会。

记者招待会的视频是不会放在荣耀官网的,会有荣耀粉丝上传到荣耀的八卦论坛,然后尽情的意淫男神们。

他看到孙翔和周泽楷坐在一起,孙翔偶尔会偏头低声对周泽楷说几句什么,周泽楷也很给面子的侧过头去听,虽然不见得会回答。

周泽楷的侧脸很好看,孙翔第二次说了句什么的时候他甚至还微微扯了一下嘴角。就见弹幕狂刷:

【啊啊啊啊啊男神笑了男神笑了!!!】

【果然孙周一生推啊!孙翔大大果然是攻啊和周泽楷大大好配!】

【江周党已哭晕在厕所……周队你转头看看江副队啊!!!】

肖时钦面无表情的去点屏蔽弹幕。

【肖翔党哭晕在厕所,呵呵。】

手一滞。职业选手的手,就是这样的收放自如。

【肖翔党哭晕在厕所+1】

【厕所已满,肖翔党+2,天台见】

【前面等等我】

【等我+1,请在天台为我留位置】

肖时钦满足了,点开操作界面发了一条弹幕【+2。】

然后……

【卧槽!!!】肖时钦抓狂。

荣耀选手都在八卦论坛有ID,而且都是实名注册——当然这也是联盟要求的,偶尔会有选手来和粉丝互动,也是一桩美谈。

其实每个人都有无穷无尽的马甲号,想当年黄少天就曾以34个马甲刷爆微草夺冠贴,最后手速>脑速掉马而被微草粉丝查水表。

掉马啊,这种事情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肖时钦泪流满面,熟悉的旋律在脑海中回荡:掉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微博隐身,但是依然哔哔哔的响了起来。


蓝桥春雪君归日:#肖翔##肖时钦##孙翔#wowwww我圆满了!!!肖时钦大大承认自己是肖翔党了!!!此生无憾!!!

[网址]

[图片]


苏沐橙v:@楚云秀v 截图留念www @肖时钦v 求真相//戴妍琦v:转发一万次,真爱就会实现!转起!@肖时钦v//@剑与诅咒永不分离:此生无憾+1!//@蓝桥春雪君归日:#肖翔##肖时钦##孙翔#wowwww我圆满了!!!肖时钦大大承认自己是肖翔党了!!!此生无憾!!!@肖时钦v @孙翔v

[网址]

[图片]


呵呵。肖时钦推眼镜。

看来半夜刷微博的不少,消息栏的数字已经不见了,提示音不停的哔哔哔响起。肖时钦淡然关掉声音,继续把新闻发布会看完,重新刷新,就看见视频右边单列的弹幕消息记录被人截图,肖时钦三个字被用红线标注,耀眼夺目。

再一看微博已经炸锅了,毕竟每个战队都有那么几个熬夜作死的……


叶修v:这真是极好的。原PO的ID也是极好的。//@蓝桥春雪君归日:#肖翔##肖时钦##孙翔#wowwww我圆满了!!!肖时钦大大承认自己是肖翔党了!!!此生无憾!!!

[网址]

[图片]


我!操!

叶神这条微博信息量真大!!!

现在好像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明明自己已经泥菩萨过江了难道说叶神是亲自现身吸引火力以报上次车轮张新杰之恩?

……叶神是这种人么。

其实只是想借着这个秀恩爱吧……肖时钦突然恶意的想着。


喻文州v:少天,睡觉//@黄少天v:叶修我就知道你对我们家小蓝心怀不轨!我说你抖腐也有个限度咱能不能稍微要点脸!//@叶修v:这真是极好的。原PO的ID也是极好的。//@蓝桥春雪君归日:#肖翔##肖时钦##孙翔#wowwww我圆满了!!!肖时钦大大承认自己是肖翔党了!!!此生无憾!!!

[网址]

[图片]


肖时钦也是醉了。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起,随着震动在桌面上移动。

无备注姓名,不是电话簿里的人,但是这个号码肖时钦烂熟于心。

就算删除掉,这个名字也已经完美的融入自己的体系了。这种事情不是删除电话号码就可以逃避的啊……

接起,那边的人小心翼翼【……其实,我也是肖翔党。】

肖时钦不说话,只是无声的牵起嘴角。

【不不不不我不是我不是!我是孙肖党!】那边忙乱的解释。

【实践出真知啊。】肖时钦是个信奉实战的人【要不要试试,到底是肖翔,还是孙肖?】

其实这也并不重要。

重要的,不过是你一句“我也是”,让我感觉到在这条路上并不是我孤身一人。


-fin-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