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高低情商的简单相加[短/HE]

#lo主是个高冷的江周党这篇是送给一个智障的,感谢他成功被lo主安利了全职并且安心的吃下了喻黄#
#近战法师角色乱入#

周泽楷,轮回战队队长,轮回两连冠的最大功臣,荣耀第一男神.高情商,低发言率.
孙翔,联盟中少有的拥有挑战赛经历的选手,新一代斗神,轮回的又一男神.低情商,发言率中等.
毕竟黄少天还在一天,就没有谁敢标榜自己活跃.
都说蓝雨不好带,其实不然.蓝雨战队的人除了话唠属性以外和黄少天的画风相差不大,最难办的黄少天喻文州也是自有办法.
江波涛泪流满面,他也是蛮拼的.
杜明就知道痴汉唐柔,队服外套里偷偷套唐柔的应援服.方明华拖家带口,天天想着拉轮回全队去相亲.吴启和吕泊远是八卦党,因此和虚空李迅以及联盟八卦组的三个妹子私交甚密.由于联盟内雌性生物太少,就连大神vs粉丝这样的配对都不能满足他们的下限,他们就八卦江波涛对周泽楷的种种关怀,倒水,机场扶,夺冠后相视一笑……
江波涛心塞,MB,难道指望你俩去照顾小周?他又老不说话……
事情在孙翔转会后发生了转机.
关于孙翔,江波涛在一次偶遇经理后得知,俱乐部可能会吸收他作为周泽楷的助力.未雨绸缪,尽职尽责的江副队长立刻开始着手收集孙翔的一切资料,一直闹腾到吴启和吕泊远嗷嗷叫着副队你拆我们cp的高度.
孙翔,神一般的选手,战斗法师水平基本可以媲美当年的叶修.听说还有点孩子心性.
这是褒义的说法,孩子心性,大致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傲气与自尊,还有……二.
江波涛又心塞了.所以当孙翔完美融入轮回战队的时候,他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
他不小心手滑,摔了他珍爱的茶杯.因为孙翔不仅融入了轮回战队,还融入了周泽楷的节奏.
枪王大大的节奏很极端.比赛中,快快快,生活中……没有.
今天吃饭了吗?吃了.训练怎么样?很好.新队员怎么样?唔?……恩……孙翔……很好.
以上为周泽楷接受夏休期电子竞技报专栏采访给出的回答,天知道当时的小记者激动成了什么样子.周泽楷居然对听说很不好搞的孙翔给予了“很好”的评价,而且还笑了?脸上的红晕怎么回事?满脸的“他很好是朕的菜”又是怎么回事?
呵呵.江波涛笑了.
凡!人!啊!你看看!日常的!画风!就知道!笑了!又算得了!什么!啊!
食堂,早餐时间.孙翔用看叶修的表情看着奶黄包,不言不语.周泽楷坐在他对面,瞥见这一幕,抬手,举筷子,夹走.要么怎么说孩子心性呢,被发现挑食的孙翔恼羞成怒的爆手速抢回来,痛苦的塞进嘴里.周泽楷微微皱眉,起身,撑桌,探首,咬上.
吴启喷饭,吕泊远被喷顺便喷回去,杜明看女神新宣传照错过了精彩瞬间,方明华早餐在家陪老婆吃不在,江波涛心累的把脸埋进碗里.
周泽楷的唇蹭上孙翔的,孙翔吓得松口一缩,周泽楷叼着那个带着一排牙印的奶黄包,施施然坐回自己的位上,用筷子夹好,细嚼慢咽,若无其事.
孙翔怒[你干嘛抢我的你自己不是有吗!]
伙计重点是你的奶黄包被抢了吗?!!!
周泽楷看一眼炸毛边缘的孙翔,突然也觉得心挺累的[……喜欢]
[喜欢你再去拿啊非抢我的啊不是我说周泽楷你怎么不懒死啊?!!]
[喜欢你……的]
呵呵.又话废了吧.来求哥啊.哥帮翻译你的心声传递给小孙啊.求我啊求我啊.
孙翔翻白眼[算了不跟你计较,快吃,吃完了先陪我p几把再训练.]
周泽楷沉默三秒,以肉眼难见的速度把盘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倒进肚子里[好了.]
江波涛[小周,你这样对胃不……]
周泽楷转头,无声的看他.
江波涛闭嘴.
孙翔挑眉,突然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他们怎么都说你是联盟最能射也是射的最快的人呢你干事就是快啊]
江波涛[……小孙啊,你听谁说的?]
[荣耀论坛,八卦版,题目是“八一八职业联盟那些cp”.副队我英语不太好,cp是什么意思?组合?我看他们老写喻文州和黄少天,李轩和吴羽策谁的.]
[……没错小孙你真是太聪明了.]
呵呵,八卦版,联盟cp.
他们说的射,是一枪穿云射,还是周泽楷自己射?
这涉及到男人的尊严,周泽楷虽然不说话但是喜欢沉默的视奸微博和论坛,以上对话听懂毫无压力,一张俊脸黑了黑.
孙翔斗志满满[来吧!看看是我捅的快还是你射的快!]
呵呵,捅我.
没看见作者那个大帅比tag上打的周翔吗,你逆他cp不怕被黑幕?
周泽楷笑了,这次一点没留手,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平时能赢他几局的孙翔被他突然暴走射的满地跑,连跪三局,准备吃键盘.
正当他准备咬下去,嘴里塞进个软乎乎又颇有嚼头的东西,一看,是枪王大大那千金不换的手.
[哎哟我的妈!!!]孙翔今天第二次被吓得松口,一屁股坐地上,蹦起来蹿到周泽楷面前,小心翼翼捧着周泽楷的手[我说你可长点心行不行?咬坏了怎么办?]
没多疼,牙印很浅,周泽楷心里的自己开始跳草裙舞,兴奋的跑过马勒戈壁,和一群群的草泥马一起引吭高歌.
这口真值.
[咬坏了你这摇钱树,经理能不能烧烤了我——]
呵呵.
他果然还是,把孙翔想的太好.
担心他?呵呵.孙翔星人会考虑这个?
他果然还是涉世未深,太过天真啊.
周泽楷抽回手,面无表情转头,开始做训练.这个动作在孙翔眼里,就是不高兴,傲娇了.
[哎我说你个大老爷们,不就咬了口么,至于这么小心眼吗?]
江波涛在心里咆哮.孙翔大大你可长点心小周那是小心眼吗他是叫你逼得心梗了吧!!!
[……没有]周泽楷闷闷的回答.
孙翔高兴的上前勾肩搭背[那咱俩今天下午出去逛逛呗?]
假期不训练,轮回的成员只是比较自觉,基本都来断断续续的练上一天.所以下午出门,连假也不用请,打声招呼别太晚归就行.
周泽楷满血复活,手指翻飞的那叫一个眼花缭乱[恩.]
江波涛在心里咆哮.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男神呢!这他妈也太好哄了吧!!!
孙翔再二也知道出门要乔装打扮.轮回战队的颜值在联盟达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高度,靠的就是荣耀第一男神,放在职业圈也毫不逊色的周泽楷在拉高.现在来了孙翔,那平均指数已经破了某些战队的最大值了.
因此,轮回战队很多的女粉丝都是非荣耀玩家.当然为了偶像进游戏的,也不在少数.
韩家公子说,他的帅一块布根本挡不住,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周泽楷带了顶鸭舌帽,架副大墨镜,面瘫着脸——靠,更帅了.旁边就带个墨镜的孙翔一头栗色更扎眼,双手插兜和周泽楷并排走着,收获成箱的眼球.
在床上悠闲养生的江波涛拿起手机一刷微博,手机掉地上了.

楚云秀v:拆我cp,杀//@开朗健谈周泽楷:#周翔#轮回男神教的枪王大大和二翔出门约会!!!目前在xx街的饰品店!po主会跟踪报道的!!!
[图片][图片][地图]

这.俩.能.不.能.消.停.一.会.
江波涛自暴自弃的拿被子蒙住头,打算一睡不起.
手机又有新的提示音,江波涛到底没忍住,捡起来再刷,终于任他自由落体.

YWZ-黄少天v:哈哈哈来旅游都能碰见这个我和队长 @HST-喻文州v 也是醉了 @江波涛 小江有没有哭晕在厕所呀哈哈哈哈哈//@楚云秀v:拆我cp,杀//@开朗健谈周泽楷:#周翔#轮回男神教的枪王大大和二翔出门约会!!!目前在xx街的饰品店!po主会跟踪报道的!!!
[图片][图片][地图]

江波涛不想去吐槽喻黄二人疑似情侣名的东西.他现在真的好像去厕所哭一会.
没等他出动,手机哔哔哔响和没完.

SX-周泽楷v:谢谢. @轮回孙翔
[图片]

卧槽!!!
江波涛从床上弹起.
今天早晨还是正经的周泽楷三个字来着,前面的SX-是闹哪样啊?!!!被喻黄刺激疯了所以?!!!
他俩是有名的剑与诅咒你俩是啥?!!!秀恩爱闪瞎眼组合?!!!
江波涛泪流满面,冠军队的副队长怎么就这么不好当呢.
附图是周泽楷自己站在镜子前带着一顶新帽子,嘴角的上扬弧度比官方海报还要大几度.镜子里举着个手机拍照的人,孙翔无误.
江波涛哭了出来.
队长你能不能别乱上加乱了?!!!
周泽楷没接收到江波涛的信号,他在孙翔“你事儿真多”的抱怨中发好微博,默默看了孙翔一眼.孙翔忙着试帽子,把手机视若无物.
周泽楷戳他,孙翔回头[干嘛?要拍照让店主帮忙.]
店主妹子从手机屏幕上收回目光,玩命的点头.周泽楷指了指孙翔的外套[手机.]
孙翔[哎呀,刚才微博忘退出了.不用管,可能又是哪个女粉丝的告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女粉丝,告白他也想.周泽楷面无表情,心中泪流满面,掏出手机,自个儿刷微博.
枪王大大很忧伤,想了想又发了一条微博,就俩字儿.

SX-周泽楷v :情商.

情商这么低!怎么谈恋爱啊!!!
今天的枪王大大一如既往的,任重道远.

-fin-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