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高低情商的简单相加[下][完]

#我不会说太动听的话,我能做的只是站在你身后.你一往无前长矛横扫,我的子弹倾泻左右护你无忧.#
#说不出口的情话才最动人吧#

孙翔来到餐厅,意外的没有看到作息规律的周泽楷,便开口问江波涛[队长呢?]
真关心他……江波涛酸溜溜的回答[请假了.]
请假了?生病了?还是去泡妞了?
孙翔一阵别扭[队长也真是的不好好训练居然请假去泡妞……]
江波涛一口血洒在餐桌上.老子只说了请假可没说请假干嘛啊你这脑回路略诡异啊!!!
孙翔打了份饭,终于没忍住,掏出手机来.
手机关机.孙翔把手机放回口袋,突然严肃[副队,是时候我们轮回全员出动了.]
[干啥干啥干啥?]杜明咬着吸管冒出头来.
[队长的电话打不通,我怀疑他被绑架了.]
[好啊好啊好啊我们去救队长!!]
这俩逗比……江波涛又把脸埋进了粥碗.
所以老子那句请假了到底有没有人听到啊!!!
总算还有清醒的,吴启凑过来问[队长有没有说去哪儿了?]
[没说,不过机票是让我帮他订的,去了H市.]
[嘉世?兴欣主场?队长去干嘛?]
[……我怎么知道,不一定就是因为那是兴欣主场吧.]
[恩,也许队长想收获一只许仙.]
为什么是许仙不是白娘子……
算了人生已如此艰难又何必再想太多.
作为战队唯一稍显正常的人类,今天的江副队依然心累.

周泽楷盯着手机屏幕,仿佛那里会开出一朵花儿.
真的很少给人打电话啊要怎么开口呢第一句先说你好还是自我介绍这么早了应该起床了吧可是女孩子万一喜欢睡懒觉呢……
周泽楷不说话,但是内心活动还是很多的.
拨通.
[早上好,哪位?]
嘟嘟囔囔的女音,应该是在吃早餐?
[谁啊……]那边隐隐约约传来人声.
[不知道,也不说话.]
[挂了吧.]
[恩.]
[额……]周泽楷咬唇[周泽楷.]
[啊是小周啊我还以为谁呢小……小周?!]
苏沐橙明显被吓到了.真的假的周泽楷哎……倒不是说他多大牌不屑与人交流,他是有心无力啊……
苏沐橙深感接下来的聊天会很艰难,脑海中周泽楷的采访视频一段段晃过去.
苏沐橙也泪流满面了.
身边除了叶修这种全地图嘲讽就是魏琛方锐这种不正经她实在没有这种经验啊江波涛大大你辛苦了.
等等,谁说没有这种经验.
苏沐橙冲着对面的莫凡微微一笑,莫凡接受到联盟数一数二的苏女神饱含深意的笑容,眼神微不可察的一颤,继续啃小笼包.
苏沐橙欢快的继续讲电话[小周啊你怎么有我手机号的?怎么了呀?]
[叶修……]
[啊叶修给你的啊?]苏沐橙惊讶的看向身边被强制矫正作息时间胡子拉碴精神不振的某教科书.
叶修表示很无辜.
[额……]周泽楷面红耳赤[找他……]
苏沐橙绕了一下,反应过来,把手机递给叶修[找你的.]
叶修接过,叼着牙签,开口[是小周啊,昨天睡得好吗?孙翔失眠了吧?找我什么事儿啊?哥可不会治嘴残.]
[我……]
[要不你可以考虑去跟大眼或者文州聊聊,他俩应该比较有心得.哎要不然来我们兴欣也成,我们这儿也有个.]
……总之达到了要去兴欣的目的,也就没必要在意为什么去了[好.]
[啥时候到啊?认识路不?嘉世体育馆对面能找着不?让人接你去吧丢了小江得跟哥拼命吧.]
[一点……]
[成,机场等着吧.]说完叶修不给他拒绝的机会就挂了电话,把手机扔给苏沐橙[轮回的枪王大大要来.]
陈果有点激动,荣耀第一男神啊![来干嘛啊?]
[治嘴残.]
[……]
[莫凡,下午一点,你去机场接个人.]叶修说着,又拿过苏沐橙手机,点开相册,翻翻翻,果不其然翻到无数张双人照片.他盖住他身边的人,指着周泽楷道[很帅,很好找.]
莫凡盯着照片几秒,继续吃饭.叶修知道他这是答应了,就继续划拉屏幕[……你能不能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删删?][云秀和小戴p的,技术不错吧?还有你和黄少的,要不要看?][……哥吃喻黄]

周泽楷收到苏沐橙短信指使,让他把刘海翻上去,露出额头,别戴墨镜一类的.
周宝宝乖乖照做,一张俊脸干干净净的露出来,站在原地等着被领走.莫凡以拾荒练就的好眼力发现了周泽楷,戳他肩膀[走.]
兴欣挑战赛冠军的照片上依稀见过这个人,好像是个忍者,技术不错.
周泽楷和莫凡两个面瘫上了计程车,司机颤抖着发动车子.莫凡说出地址后就一直枯坐,后座周泽楷亦然.计程车司机开的飞快,连闯两个红灯完成任务,差点忘记接钱.
走进训练室,二人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
[你看,我就说丢不了吧.]叶修
[哎呀小周果然还是头发撩起来更帅啊.]魏琛
[前辈,喝水.]乔一帆
[你什么星座啊?]包子.
[那个……周队坐,坐.]陈果.
苏沐橙愉快的点开qq群.

沐雨橙风
小周来我们兴欣玩啦,江副队你造吗Σ(|||▽||| )
一叶之秋
卧槽???
风城烟雨
千里追寻!叶周果然王道啊!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接电话.
索克萨尔
想到一句话,儿行千里母担忧.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行千里母担忧队长正解+1
百花缭乱
+2
王不留行
+3

孙翔出人意料的没有跟群里的人吵起来.
然后他等到了周泽楷的电话.
[你去兴欣干什么.]
[……]
[还瞒着队里?很崇拜叶修吧,你房间里不还挂着一叶之秋的海报?]
[真抱歉啊,作为你的队友,我不能喜欢叶修.现在他揭竿而起卷土重来,迫不及待的想去见偶像了吧.]
[不是……]周泽楷解释,孙翔已经把电话挂断了.
苏沐橙看见脸色不是很好的周泽楷,小心翼翼开口[小周?]
周泽楷看着手机屏幕,轻轻吐出两个音节[pk.]

不到二十分钟,兴欣就剩下叶修了,其余人被枪王悉数放倒,整个训练室气压极低.
[大老远跑过来,就为了pk啊?]叶修点了根烟,冲门口转转脖子,一群人鱼贯而出.
[来,让哥猜猜,为了孙翔那个二货?]
[恩.]周泽楷点头.
[昨天他闹情绪了?嘿这能怪谁,难道还要哥绕着他走?多大人了,这点儿小事儿劳动队长跑一趟.]
周泽楷也知道自己的行为有点幼稚了.不过枪王大大是喜欢一击必杀的人,能一劳永逸的解决孙翔的心病,他不想拖.所以他来到了兴欣,想找个解决的方法.
结果还被孙翔误会了……
周泽楷,有些沮丧.
[打完了开心没?连牧师都不放过,怎么这么狠呢?]叶修弹弹烟灰[接下来干嘛,跟哥打?]
周泽楷不置可否.
[打了也解决不了问题啊.]叶修拉开门[你是回去还是在这儿住一晚上啊?不是我说,你要是真夜不归宿,孙翔就该拆房子了.]
周泽楷点点头,起身,又对门外众点头,离开.

周泽楷回到战队的时候,大概是晚上九点.进了大门,就看见大厅里一个人坐在接待区,玩手机.
孙翔抬头,看见他回来了,冷哼一声站起来向宿舍走去.周泽楷快跑几步追上,扳住他肩膀,刚想说点什么,就听孙翔爆吼一声[周泽楷你他妈放手!!!]
周泽楷被他吼的一愣,孙翔剜他一眼,继续走.
像一刀插在心上,周泽楷这辈子没这么委屈过.
[不是……叶修.]
[是你.]
孙翔停住[什么玩意儿?]
[海报……是你的.]
[……傻逼才信.]孙翔低头假装看手机.周泽楷走过去把手机拿走,顺势握住他的手,一直走回房间,打开门,指着一叶之秋胸甲上的logo,看着孙翔.
角色海报发行都会进行人为的美化,其中包括打上战队logo.一叶之秋和孙翔一起转会轮回,这张海报上的一叶之秋,左胸口上的logo,是轮回的队徽.
为了你,跑到H市,想要解开你的心结.
喜欢你,所以在卧室挂上你的海报,每天早晨醒来,睁开眼就是你在迎接.
我不会说太动听的话,我能做的只是站在你身后,你一往无前长矛横扫,我的子弹倾泻左右护你无忧.
陪你逛街,微博前缀换成你的名字缩写,陪你pk,打游戏,想让你开心.
[……回去睡觉了,晚安.]孙翔甩开一直和周泽楷牵在一起的手,推门走了.
周泽楷无奈笑笑,向后倒进床里,目不转睛,看着海报里雄姿英发的战斗法师.
以后的路,永远一起走,好不好.
和我,一起走.
好不好?

-fin-

评论(2)
热度(65)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