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1)屯所外徘徊的周防狮

最早发现周防尊与宗像礼司私交甚密的是淡岛世理。

 

淡岛副长每一个休假日都排的满满当当,今天终于有时间在做完头发护理后来Homra喝一杯由酒吧老板亲手制作的特饮。红豆泥被打散在酒液里,傍晚暧昧的阳光爬上柜台,一切和谐而美好。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淡岛副长“嚯”的从吧台前站了起来,手指距离她的手指只有一步之遥的草薙出云惊得差点撞到酒柜。

 

这个声音,分明就是本应该在办公室安静处理公务或者拼图喝茶的那位青之王。

 

宗像礼司也没有料到会在这里遇见淡岛世理。这位干练的手下此刻身着鹅黄色的雪纺连衣裙,只站在那里,根本看不出来一丝一毫青组二把手的凶悍气场。

 

“室长!您……”

 

“喂,宗像,什么时候……”

 

……

 

淡岛世理目送尊礼二人走出酒吧,开始梳理她的一天。

 

上午和庶务课的女孩子买东西,下午做头发,在赶回屯所前来Homra喝一杯。快要结束的时候遇见了常服的青之王宗像礼司,说是常服,那件带着厚重的烟草味的外套倒不像是他的。正要向青之王打招呼的时候,楼梯上下来了睡眼朦胧的赤之王,扶着吧台递过来一个纸袋。自家王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什么,赤之王慵懒的扫视自己——就像狮子在看草原上的羚羊。

 

难得的,淡岛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自家王和赤之王,太黏糊了。

 

然后宗像礼司解释了来到Homra的原因:怀疑赤组成员被卷入一件异能者暴动事件。谈话时间不超过三分钟,赤之王已经洗漱完毕喝干净了草薙出云递过来的水,和宗像礼司一起告辞离开了。

 

凭借女人的第六感,淡岛世理觉得这其中没有那么简单。赤组成员卷入异能者事件,用得着青之王亲自前来交涉?赤之王递过去的纸袋里装了什么?为什么自家王穿着赤之王的外套?

 

……哦,细思甚恐。

 

淡岛世理匆匆忙忙告辞离开,直接回了屯所,调出了屯所近一个月的出入记录。宗像礼司的passcard显示他每隔几天就会在工作时间离开屯所,大概两三个小时后回转。他离开的两三个小时刚好是Scepter 4的各位各司其职忙的头晕脑胀的时候,所以如此一个月,还从未有人发现过他们的王偷偷溜出去了这么多次。

 

伏见猿比古不耐烦的敲着桌面:“到底要查什么啊副长,如果您查完了请尽快归还我的电脑,今天还有很多工作——”

 

“伏见,”淡岛说,“室长最近与赤之王周防尊频繁来往的事情,你知道么?”

 

“哈?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伏见随口否认,举杯的手举到一半停住了:“您是什么意思?”

 

淡岛世理把今天的所见复述了一遍,伏见眼镜后的眼睛几不可查的眯了眯:“这还真是……”

 

淡岛世理拿起桌上的座机,拨通了一个号码:“您好,这里是Scepter 4,我是淡岛世理。麻烦将最近一份Scepter 4屯所附近的所有监控录像记录发到我的终端,谢谢。”

 

当二人在两条街外的街角发现了抽烟等待的红发男人时,心脏一阵抽搐。

 

伏见猿比古:“啧……我大概能想明白,为什么这个月我的工作负担格外的重了。”

 

 -TBC-

评论(7)
热度(94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