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3)空降在茶饮店会发生什么

1 2

前情提要:发现双王关系异常的特务队展开跟踪调查。


————————————


“榎本,A区over.”

 

“布施,B区over.”

 

“道明寺C区over!”

 

“……伏见,D区over.”

 

淡岛世理打量着四块巨型投影幕,低头下令:“启动比对系统,筛选一小时内出现坐标与频率,分析速度和方向,规划大概路线,马上征用路线上监控系统。”

 

宗像礼司于半个小时前离开了礼品店,特务队立刻派人前去调查,得知他定了新的拼图,还买走了一个大的玻璃罐请店员寄到Homra酒吧。然后,青之王就消失在步行街浩浩荡荡的人群中。

 

“正由松小路向朱雀大道行进,路线分析中。”

 

显而易见,拼图是他给自己订的,礼品店店主看到穿制服的特务队成员,很高兴的把调货过来的拼图递给了人,拜托他给宗像礼司带回去。

 

“不行,识别失败了。”秋山说,“开始下雨了,街上全都是雨伞,监控什么都拍不到。”

 

特务队办公室陷入沉默。

 

半晌后淡岛世理开口:“登录你们的官方账号,以宗像礼司或者青之王为关键字搜索实时消息。”

 

……女人啊,独辟蹊径就是他们的代名词。

 

作为王权者,在这个国家是超越明星一样让民众感兴趣的存在。制服、眼镜、腹黑、王,宗像礼司身为民众票选“最具魅力异能者TOP 10”榜单上人物,出现在步行街这必然会被人注意到,难保不会有他的粉丝激动的发个推特什么的。

 

“找到了!”

 

“‘在Scepter 4屯所附近的步行街遇到了常服的宗像礼司大人,英俊又美好的王!’”

 

“‘青之王宗像礼司空降九坂步行街Hey Say Jump!茶饮店~!’”

 

这次不用淡岛世理下令,投影已给出了大地图坐标与店内实时监控,淡岛世理一眼望过去没看见自家王,倒是看到了赤组的周防尊。

 

那头红发实在是,太显眼……

 

那么周防尊身边那个把兜帽扣在头上的人,就一定是青之王没错了。两个人相对而立,青之王背对摄像头看不到表情和口型,赤之王心情不错的样子,垂眸说着什么。

 

伏见猿比古内心复杂极了。

 

作为公务员,请您偶尔也务一下正业,就算您的工作都完成了,现在也是上班时间啊!

 

就在特务队众人五味陈杂围观实时监控的时候,道明寺扬起手机道:“有人上传了室长和周防尊的短视频哎!我分享给大家看。”

 

特务队成员的手机接二连三的响了起来。视频拍的还算清晰,不知为何,镜头晃得厉害,应该是由于众人挤进茶饮店避雨,碰撞导致。

 

镜头拍到了青之王的上半身与赤之王的侧脸,开始的时候,宗像室长拿出纸巾来擦拭脸上的雨水,周防尊帮他拎着手里的袋子。过了一会儿,周防尊似乎是不耐烦了,手心“腾”得燃起一团火焰。拍摄人惊得“啊!”了一声,周围人也是,宗像礼司皱眉避开那团火焰,嘈杂中听到他说:“真是野蛮啊。”

 

周防尊:“……麻烦。”

 

嘴上说着麻烦,手却伸到一旁,直接从路过给大家分发毛巾却由于两位王强大气场不敢上前的店主手里抽走一条,给宗像礼司擦着头发。宗像礼司则是左躲右闪,嘴里不停说着“不可以这样擦”、“乱了”、“请您放手”一类的话。

 

道明寺:“那家店的店主发新状态了:‘本以为赤青二位王关系不融洽,今天来看并非如此嘛!欢迎各位光临Hey Say Jump!茶饮店,马上我会试着要来两位王的签名摆在店里。’”

 

特务队:“……”

 

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TBC-

评论(13)
热度(5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