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4)穿着围裙在Homra的厨房做早餐的室长

1 2 3


————————————


木野花沙耶活了二十多年,所有的墨镜奉献给了今天。

 

早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听到白银部的人说:“赤部和青部的首领是很不一般的关系哟!”

 

当然是不一般的关系。当时自己刚转学到学院岛上,对霸气冷漠的周防尊学长很有好感,但是周防学长拥有着和发色完全相反的性格,只有在见到学生会的会长宗像礼司的时候才会特别的有干劲。

 

怎么说呢,只有宗像礼司出现在方圆百米内,周防号雷达就能立刻扫描到他。然后就会一扫颓废慵懒,雄赳赳气昂昂的上去,隔着老远就能听见他喊“宗像”。

 

再后来,木野花出国留学,还是经常在推特上看到两个人的消息。两个人先后觉醒成为了王,带着当初在校园里对抗的两拨手下,继续对抗着。但他们街头的对抗,看上去总那么像回事儿。

 

好好打架,没事儿身体就挨挨擦擦到一起,满眼火花是怎么回事儿?

 

搞得跟公务员和黑社会举行大型相亲晚会一样。

 

今天,木野花与自己的未婚夫出来买一些小物装点婚房,刚冲进这个茶饮店避雨,就看到了周防尊和被他擦着头发不耐烦躲避的宗像礼司。

 

……

 

好安静啊,挤了这么多人,却这么安静。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单身狗的自觉吧?

 

哦,我不是啊。木野花轻声在爱人耳边道:“看,这就是我高中时期认识的两个学长,现在已经是两个氏族的王了。”

 

“为什么不上去打招呼呢?”

 

木野花沙耶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周防尊专心致志的挤压宗像礼司发丝里的水汽,周围的一切皆为白菜萝卜。于是木野花果断选择了高中时期就温柔和蔼的宗像学长:“学长,好久不见了,您还记得我吗?”

 

宗像礼司透过微微起雾的镜片看向女子,片刻之间就认了出来:“是木野花吧?好久不见。”

 

周防尊终于肯赏脸扫过来一眼,只一眼,就转回到宗像礼司身上:“……”

 

“是我们的高中同学,木野花沙耶,不记得了吗?”宗像礼司笑吟吟的望着周防尊,仿佛心情很好,“经常来学生会室帮忙,承蒙照顾,分担了我很多工作呢……”

 

木野花沙耶有些拘谨的抓着手里的小包:“我,我才是呢,承蒙学长的照顾,转学以后很快就融入了大家!”

 

一直盯着屏幕的秋山忽然问在座的特务队成员:“这个正在和室长说话的女人,很眼熟吧?”

 

弁财摸摸下巴:“你这样一说……”

 

布施:“好像在哪里见过。”

 

五岛:“这个发型……有点印象。”

 

榎本以拳击掌:“啊,想起来了!高中时候,总是呆在室长办公室的样子吧?我记得和楠原那家伙关系很好的,叫什么米佐和……”

 

楠原刚无奈道:“是木野花沙耶啊!”

 

日高:“没错,就是她。我们一直以为她喜欢室长,后来才知道她喜欢的是赤之王周防尊。”

 

秋山:“伏见先生那个时候经常和她打交道吧?”

 

伏见懒洋洋的窝在椅子里:“啧,关于高中,能想到的就只有室长在集会上讲话的可怕样子啊……”

 

特务队:“……”

 

一直没有发言的加茂刘芳咳了一声:“有变化了。”

 

众人继续偷窥,伏见顺手把电脑界面切到声音分析器,通过唇形来分析被锁定人物说话的内容。只听机械音伴着周防尊不耐烦的表情生硬的说:“前女友么……”

 

哇!好劲爆的问题!室长会怎么回答呢!

 

特务队众人眼冒精光,此处就差一袋瓜子,不然就太完美了。

 

宗像礼司:“哦呀,你这种语气,特别像是妻子在嫉妒丈夫的旧爱呢。”

 

淡岛手里的茶杯直直坠落,伏见眼疾手快接住,放回桌子上。

 

周防尊:“我们之间,究竟谁才是妻子啊,穿着围裙在Homra的厨房做早餐的宗像?”

 

哦,穿着围裙在Homra的厨房做早餐的室长。

 

特务队,团灭。


-TBC-

评论(13)
热度(5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