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5)伏见猿比古摔上门离开了

1 2 3 4

LOF终于能打开了 以后等太久这里没有更新 那微博一定更了 毕竟微博不会打不开。

那么问题来了。

伏见你为什么摔上门离开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宗像礼司去了Homra酒吧以后发生了什么。

 

Scepter 4特务队不知道,木野花沙耶不知道,当日各大平台上的网民不知道,就连赤之氏族的人除周防尊以外,也不知道。

 

Scepter 4的监控总算没强大到渗透入赤之氏族内部,关键时刻特务队自有奇招,在伏见猿比古没有反映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迫接通了Homra突击队队长八田美咲的通话。

 

伏见:“……”

 

如狼似虎的对手,和队友。

 

猴生一片黑暗。

 

伏见正酝酿着是先来一声婉转抑扬的misaki还是直奔主题点明中心,那边已经急吼吼的说话了:“猿比古!你们是蓝衣服的是怎么回事儿啊!我们Homra全员现在都在街头流浪!”

 

伏见:“……哈?”

 

秋山手忙脚乱的去调Homra外的摄像头,在两条街外发现了漫无目的游荡集体散发着“不要惹我们”信号的Homra众。

 

“尊哥把我们都赶出来了啊!”

 

“草薙哥还给他买了蛋糕,他回来以后坐了一会儿,你们头儿就来了,尊哥就把我们都赶走了!”

 

伏见冲特务队成员打了个手势,特务队成员立刻各就各位,不一会儿满屏幕的数据就跳了起来。

 

弁财酉次郎:“赤之王周防尊,威斯曼值开始攀升。”

 

伏见:“蛋糕?”

 

八田:“我说你们什么时候把你们头儿领回去啊?我们这儿可不是托儿所!”

 

淡岛世理:“……室长的威斯曼值也开始攀升了!”

 

日高晓:“赤之王周防尊,威斯曼值突破临界值!”

 

卫星实时拍摄的照片迅速成像显示在3D投影上,Homra上空出现了赤之王巨大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伏见隐隐约约听见八田美咲那边,赤组的军师痛苦的咆哮:“他们会拆了我的酒吧啊啊啊!”

 

淡岛世理的脸上尽是焦急的神色:“室长今天没有带天狼星,这样对上周防尊……”

 

第一办公室已乱作一团,开始对周防尊的达摩克里斯之剑进行数据统计和峰值估计。而与此同时,宗像礼司的威斯曼值也在翻着跟头的往上蹦,终于在半分钟之后,赤青双剑齐齐出现在Homra上空。

 

淡岛世理终于下达了指令:“……全员出动,Homra酒吧。”

 

“是!”

 

“等等,”伏见制止众人,“我一个人去。”

 

“暴走的赤之王和青之王,就算是特务队全体出动都……”

 

“副长,我认为他们两个根本就没有打起来啊。”伏见猿比古指着投影,“两把剑的能量并没有相互冲击,而是在融合。”

 

……

 

最终,伏见猿比古还是一个人站到了Homra的门前。

 

特务队成员对本次王权事件的数据保存整理的时候,淡岛世理亲自出面邀请白银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前往Scepter 4屯所。毕竟对于德累斯顿石板所给予的王权能力,他是最有发言权的。赤青能量冲击是大家早就习惯的,但是融合,的确是第一次见。

 

伏见试着伸出手,面前出现了青色的结界。这个他熟悉,是青之王的守护结界,只要是青之氏族的成员都可以进入,得到王的庇护。

 

但是……

 

青色的结界上,赤色的电蛇游走,在青之王的结界中,还混合了赤之王的守护之力。

 

理论上来讲,作为青之氏族成员的伏见猿比古,是进不去的了。他能进入青之王的结界,但是由于王权能力冲突,是不能进入赤之王的守护范围的。

 

呵呵。

 

老子可是双色猴。

 

伏见猿比古自信的微笑,一步跨入,如入无人之境。他推开了Homra的大门,绕过吧台,停在了通往二楼的楼梯前。

 

伏见猿比古停住了。

 

伏见猿比古的脸青了。

 

伏见猿比古转身了。

 

伏见猿比古摔上门,离开了。

 

-TBC-

评论(43)
热度(6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