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6)八田美咲: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对

1 2 3 4 5

有没有愿意帮忙转到贴吧的小伙伴?我不常用贴吧。

很多人说我不回评论……不是不回 是挑有意思的回 但是私信找我聊天我有时间都回的


————————————


“大家早上好,这里是《东京早安~!》。昨天大家过的怎么样呢,我啊,可是在FB和推特上玩到了很晚呢。”

 

“我也是我也是!因为这个消息实在是太——劲爆了!让我们来看一下截止今日八时前的热搜排行。第六位:日本警察总管理官改选;第五位:赤青交融的场合;第四位:超人气偶像失踪;第三位:周防尊;第二位:赤青冲击;第一位:吠舞罗王权事件!”

 

“好厉害呢,包揽了前三位的两个人!”

 

“在海外也获得了极高的关注。这是一次不同于往常的王权事件,相信全程关注的大家已经注意到了,这次的王权事件性质不再是‘冲击’而是‘交融’。整理最近的消息,我想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赤青氏族真的像官方上那样不合吗’‘两位王的关系似乎与传言不符呢’!”

 

“是啊,昨天还有人拍到了在茶饮店避雨的双王,周防尊很细心的为宗像礼司擦头发。我们采访到了与青之王宗像礼司有短暂交流的木野花小姐,她说‘高中时候的两个人是形影不离的好友,连去厕所都是一起的’这样子。”

 

“真是有趣的两位大人啊,我们也会和大家一起关注这次王权事件的后续。接下为大家播报……”

 

伏见猿比古关掉了寝室内的小电视,走廊里已经传出特务队成员的说话声,这么早起来闹腾的,一定是问题儿童四人组。

 

道明寺安迪:“我一直玩到PDA没电……”

 

榎本竜哉:“所以说啊,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只有伏见先生到达了现场吧?”

 

布施大辉:“伏见先生可以使用赤青两种力量吧?那他应该到达过现场,回来的时候没有伤,说明室长并没有和周防尊打起来。”

 

日高晓:“可是问他他什么都不说,脸上的表情还很可怕,大概是太累了。不如今天工作的时候找时间问一下?”

 

伏见猿比古抓过床头的内部联络器:“室长,我今天想请假。”

 

“理由呢?”

 

咦,这样中气十足,朝气蓬勃的声音,是不是哪里不对?

 

赤之王其实并不怎么……?

 

难道说室长才是那个……!

 

哈哈哈哈怎么可能……


就算是他的臣子也绝对做不出来睁眼说瞎话偏袒他这种事……

 

“伏见君?”

 

“啊,我肚子疼。”

 

“请假要提前三天呢。”

 

提前三天你又会说“你怎么知道三天后会肚子疼呢”之类的吧。

 

我太了解你了,宗像礼司,你就是想压榨员工而已。

 

“总之,今天不能上班了,十分抱歉。”伏见挂掉通讯,反锁房门,翻窗离开,从后门溜了。

 

Homra风平浪静,这么早,酒吧当然是没有开门的。伏见给八田美咲打了个电话。

 

“喂,这里是Homra酒吧,这么早打电话来是要约架么,下午再说……”“无业游民的起床时间都是这么的迟么,Mi——sa——ki——。”

 

电话瞬间挂断,然后就听见酒吧里传来乱七八糟的破坏性声音,夹杂着“小八田你想干嘛啊!”“八田哥冷静!”“美咲好吵”“出去”一类的声音。

 

始作俑者伏见猿比古好整以暇的站在路灯下,手里无聊的转着小刀。八田美咲脚踏滑板破门而出,还不等伏见打个招呼,当头就是一棒子。


伏见猿比古矫若灵猴得闪开了。

 

路灯断了。

 

八田美咲:“……”回去又要被草薙哥骂了。

 

伏见猿比古:“……”很有精神啊,希望能坚持到一分钟后。

 

打断了一根路灯,八田的起床气也走的差不多了,糟着一张脸看没有穿制服的伏见:“干嘛?”

 

“我代表Scepter 4秘密行动小组前来与赤之族进行交涉,”伏见猿比古艰难的吐出下一句,“有关于赤之王周防尊和……我们室长的恋爱问题。”

 

八田美咲脸上写的全是“这傻逼没睡醒吧”。

 

“尊哥恋爱了?另外,你们蓝衣服的头儿谈恋爱关我们吠舞罗什么事?”

 

“我是说……你们的王,在和我们室长,谈恋爱的问题。”

 

八田美咲一球棒敲给了自己。


-TBC-

评论(15)
热度(4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