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养伤一二事

微博上交换的腿肉 LFT也发一下


————————————


原无乡死死盯着被线绳拴挂在眼前的烧饼,用银骠当家超凡的毅力催眠着自己。

 

烧饼不好吃,吾也不饿。

 

真的是十分的想把倦收天暴打一顿,没有了手,不是还可以用脚踹么。

 

洞里响起沉稳的脚步声,是倦收天。来了却也不说话,先拨亮了烛火,看看完整的烧饼,心下叹一声果然如此。

 

“好友是在等吾来喂么。”

 

“哪里有用口去就饼的道理。”

 

“那果然是在等吾来喂了。”倦收天道,撕了一块送去原无乡嘴边,原无乡急退几步避了过去,脸上不可避免的泛起一抹可疑的红色。

 

“好友,你的脸很红。”

 

“是烛火映照。”

 

“这是你最爱吃的烧饼,吾买了这样多,挂在这里,你却一口也不吃,岂不是辜负吾之美意?”

 

“……吾方才讲过了,哪里有用口去就饼的道理。”

 

“可你也不肯让吾来喂,难道要饿死在这黑暗洞里?”

 

原无乡不说话,只是背过身去,盘膝而坐,恍若未闻。

 

倦收天卸了金剑,施施然坐到原无乡身边,一口一口吃着烧饼。吃不到半个,原无乡飞快转过头来,撕下一块,大嚼。

 

倦收天:“……”

 

简直快的一比那啥。

 

颇有几分当年自己趁他抬头望月时候将一盘子烧饼倒进肚中的神采。

 

这样想着,不免就走了神,原无乡见他目光缥缈,知他多半又在神游太虚,毫不留情又是一口。

 

当年一同修业时候,师父常常夸奖倦收天沉稳自持,无愧北宗后起之秀。

 

沉稳自持个屁。

 

师尊容禀,你在上面长篇大论,其他弟子都在睡觉,倦收天不是不愿睡,而是忙着发呆。至于发呆的原因,自然是在回味烧饼。

 

而我小当家,磊落清风,自然是将什么都写在脸上,所以偷偷吃烧饼,真的不是我的错。

 

出师以后,已许久不曾与倦收天这样并肩而坐了吧?

 

原无乡叹一口气,转头去咬烧饼。不提防虎视眈眈的倦收天,烧饼一撤将自己的唇送了过去。原无乡本就是冲着烧饼去的,乍一撞上倦收天的双唇,一时没能反应过来,恍恍惚惚就咬了下去。

 

还往自己这边扯了扯。

 

真是十分的热情。

 

原无乡:“……”松口,扭头。

 

倦收天笑了起来,整个人倒在原无乡身上,捏了人下颌把脸转到自己眼前,鼻尖对鼻尖,呼吸相闻,眼神相缠。

 

倦收天:“好友。”

 

原无乡:“何事。”

 

倦收天:“好友烧饼尚不能吃得,其余事情,想必也十分的不便。”

 

是啊。

 

说出来都是泪。

 

痒了也只能偷偷的在石壁上磨蹭。

 

真是十分的丢南宗的脸,羞耻的一比那啥。

 

原无乡:“倦收天,你是在嘲笑吾么?”

 

北大芳秀的眼神纯洁热情到不行,只一眼就让人心悦诚服,不由自主就要相信他的话。

 

“怎么会,你我相交多年,现在银骠有碍,吾自当尽心竭力帮助好友。”倦收天道,“吾之手,便是好友的手。”

 

那握过天鞘晨曦的有力手掌抚上了原无乡的肩头,原无乡虽不情缘嘴上表达,心里还是感动极了。

 

真不愧是三教交口称赞的名剑无名倦收天,道真新生代里顶顶好的人物,心济天下,博爱苍生。尤其对吾这个旧友,更是十二分的关心。

 

简直想要公开自己与他真正的关系,让整个苦境感受恋爱的甜蜜。

 

双修也是修,而且还事半功倍,正好借此向整个道门推广,也叫众人知道我道真双秀心胸宽广挂念同僚绝不藏私。

 

“那现下,便让吾来为好友纾解闷苦吧。”

 

“啊?”

 

“……”

 

“倦收天,你为何脱吾的衣服。”

 

“……倦收天,停手!”

 

北芳秀兢兢业业的撕扯着银骠当家的外袍,闻言稍稍停手,满脸的茫然:“为何?”

 

“……你又是为何要脱吾的衣服?!”

 

倦收天诚恳道:“吾方才就讲过了,吾的手,就是好友的手。”

 

“更何况,憋着实在不好,对身体有损。”倦收天继续脱原无乡的衣服,“还是要不时纾解一番,以免憋坏了身体。”

 

有理有据。

 

一时竟然找不到话语反驳。

 

……

 

原无乡靠在倦收天的肩头,略有疲惫的轻轻喘息。忽然呼吸一紧,毫不犹豫一口咬在倦收天的脖颈上。

 

“嘶,好友,很疼。”

 

“你在做什么!”

 

“做就要做全套,半途而废,非我之风。”

 

“不准!出去!倦……啊……收天……”

 

“原无乡,忍一下。”

 

-FIN-

 

没了。

自己脑补吧。

我芳苦境第一神T,血条厚成那样,体力什么的自然是不必多言。

评论(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