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绮/HE】在时间城的日子(8)

欢迎收看最光阴告白现场。

作为一个靠甩头就把媳妇儿从情敌面前勾走的霸道总裁 告白也必须单刀直入一棍子打晕狐。

1 2 3 4 5 6 7


————————————


要说最光阴在世上最恨谁,暴雨心奴必然是要排在首位的。至于次席宝座,则是城主与意琦行轮番来坐,你方唱罢我登场,全凭个人本事。

 

城主的恶趣味自不必多说,然说到意琦行,最光阴的心情十分复杂。九千胜转生为绮罗生以后常受他照拂,在自己缺席的日子里,绮罗生仿佛没有受太大的委屈——起码没出现第二个暴雨心奴。


但意琦行与绮罗生的刀剑传奇是苦境人人皆知的美谈,二人沽酒撑伞一路并肩早就写烂在小话本里。当年自己失忆,绮罗生甚至不惜扮狗来救他。二人之间的深情厚谊,由此可见一斑。

 

如今想来,简直可以喝上一坛子的醋。

 

堂堂北方传奇最光阴,就是这么的小心眼,真是十分的有出息。

 

是以廉庄提到意琦行登门点名要她给绮罗生带话,最光阴当下就冷硬了神色。

 

廉庄给他盯得有些发毛,讷讷道:“……哪里不妥么?”

 

最光阴:“何事。”

 

绮罗生没开口。虽然很是挂念远在苦境的兄弟,但若是表现出一星半点的急切神色,最光阴面上不说心下肯定要结疙瘩。两人历经劫难才走到今天这一步,正是若即若离的暧昧时候,此时只好以最光阴为先。

 

心下对兄弟说声抱歉,绮罗生盯着桌上的茶杯,仿佛那杯上能开出一朵花儿来。

 

“他说久未见绮罗生,十分想念,欲邀苦境一行,同游旧地,再醉寒江。”

 

同游旧地。

 

再醉寒江。

 

所以说狗这种生物,看上去大咧咧的,但心里精细着呢。尤其是忠犬这一类,大凡嗅到一丁点儿情敌的气味,立马化身为狼。

 

……是不是情敌还不一定呢。

 

渊薮上意琦行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赶紧翻箱倒柜找药吃。廉庄离开有段时候,想来绮罗生不日便能寻个任务回到苦境,这个当口可不能伤寒。

 

绮罗生艰难转头看最光阴,最光阴的脸已经青的发蓝了,于是忙伸手去捉他的手。最光阴感觉到手上温度,不置一词,起身离开了。

 

廉庄:“……”

 

这都能吃醋还能不能行了。

 

简直小肚鸡肠的一比那啥。

 

绮罗生匆匆告罪一声“请”,一路追到时间树下。最光阴盘坐抱刀,脸上已是一片淡然。

 

绮罗生放慢了步子,犹豫半晌,上去跪坐到最光阴边上。最光阴双目微阖,看也未看他一眼。这一世认识了他北狗的模样,遇事总爱把他往幼稚里想,当下就觉得他仍在别扭,于是又好气又好笑道:“吾与意琦行不过同修好友,你这是在与谁置气?”

 

“你怎知吾因你与意琦行之事而生气?”束着高马尾的刀者终于舍得睁了眼,眼里波光隐隐,竟带着笑意,“吾为何要因你与意琦行私交而生气?”

 

向来能言善辩的绮罗生一时竟答不出,怔怔望着最光阴。原是自己多情,还担心他因此不快,一直追到此地。

 

“既然如此,那吾……”

 

“绮罗生,”最光阴道,“九千胜大人。”

 

“我喜欢你。”

 

-TBC-

评论(9)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