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11)家暴才是谈恋爱的正确模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1 

辣鸡作者断更多日 感天动地尊礼亲妈。

周末出去旅游回来最多一周内我就突突突突把这篇给完结了。


————————————


周防尊今天格外的精神,折腾到宗像礼司眼皮都抬不起来以后还想拉着宗像礼司聊聊。

 

宗像礼司觉得他要么是吃多了撑的要么是睡够了撑的。

 

简直不能更烦人。

 

“宗像。”

 

“……”

 

“宗像。”

 

“……”

 

“宗——像——。”

 

宗像礼司扬手给了压在身上的人一个小巴掌,周防尊不依不饶的把人搂进怀里。宗像礼司终于火了:“我明天还有工作,可不像某些野蛮人,有一整个白天可以睡觉。”

 

“天天坐办公室让你的体力下降了么,宗像。”

 

宗像礼司真想把他踹下床去。

 

“把我关进你们Scepter 4的监狱吧,宗像。”

 

“那我也没有时间去陪你。”

 

“起码在那儿能睡个好觉。”

 

宗像礼司瞬间就清醒了。

 

周防·语死早·不会说情话只会上床·能动手绝对不动嘴·尊,抽风说了这么多废话以后,现在准备再来点儿小情调?

 

——呼吸着你的气息,我才能安眠。

 

——君之所在,即为吾之所归。

 

宗像礼司心中难免波动面上却八风不动,时刻演绎着装逼如风的奥义,半晌才从鼻子里哼出一个音来:“嗯?”

 

“Homra的孩子最近总是问我很奇怪的问题,Scepter 4的监狱很安静。”

 

呵呵,果然还是我想多了。

 

安静?明明是你的牢号没人愿意去待,大家宁可十个人挤双人间。

 

安静?明明是其他的人不愿意见你,连送饭都要在下亲自去。

 

在下并不想给你送饭帮你洗澡或者跪在你床上拽着你的须须撞墙,实在是无可奈何才去做这些事情的。

 

所以现在,朕想睡觉了,你给朕退下。

 

非侍寝时间不得与朕同床,嫌你烦。

 

宗像礼司抬腿欲踹,被周防尊整个抱在了怀里。

 

你是不是想打架。

 

朕之天狼星何在。

 

“说些什么‘青之王最近安好吧,工作很忙吧,如果可以我去分担一下也没关系的。’、‘听说中央区新开了一家店,很适合情侣的一条龙服务呢,King你不考虑一下么?’、‘一天到晚光想着收保护费!去把那些在Scepter 4门口打架的绿之氏族成员先揍一顿。尊哥,一起吗?’之类的话。”

 

“哦?”

 

“总觉得他们,知道了些什么。”

 

宗像礼司浑身酸痛,周防尊的低声慢语听在耳里仿佛催眠曲一般,嘴里胡乱答应了几句,彻底睡死在人怀里。

 

算了,不管了。

 

每天工作很辛苦吧,真想把绿之氏族的人都烧成灰啊。

 

周防尊低头吻吻他的眉心,安心入眠。

 

 

在外面凑合了一晚上的Homra众于清晨回到酒吧,Scepter 4三辆关闭了战术装甲与情报灯的指挥车也开了过来。

 

赤之氏族:“……”

 

这种接人回娘家的既视感。

 

 

话说我们与青之氏族这也算是联过姻了吧,这样的话见面总不好再用拳头招呼,显得十分的不友好。尊哥那么护短,我们跟青之氏族的人打架,回来以后被尊哥揍是一定的。

 

话说我们以后怎么称呼青之王啊?

 

……叫嫂子会被打死的吧。

 

驾驶席上的特务队成员把车门拉开,淡岛世理与伏见猿比古跳了下来。草薙出云站起来晃晃悠悠的迎了上去:“小世理,来的真早啊。”

 

“紧急任务,麻烦开门。”

 

“如你所见,”草薙出云耸肩,“门被反锁了。”

 

淡岛世理坚定:“你能打开。”

 

“我能,但我不想料理我家大将和你家室长。”

 

赤青二把手陷入了长久的悲哀与沉默。

 

与爱人相拥醒来什么的真是美好,不过短期内他们应该是体验不到了。

 

沉浸在悲哀与沉默里的二人没有注意到空气异常的波动,伏见猿比古爆喝一声:“小心!”

 

Homra酒吧二楼的窗子忽然炸开,沸腾的赤青能量蛮横的撞出,在半空中铺开一片光网。伴随着玻璃渣子飞出的还有赤之王周防尊,紧随其后跃出的是宗像礼司。

 

晨光下衣冠不整的赤之王有一种邪性的美感,他在踏上光网的一瞬站稳,伸出手来像是准备要拉青之王一把。眼镜都没戴的青之王旋身起跳一个漂亮的回旋踢将人的手臂扫开,顺势掏出了个什么东西来。

 

“宗像礼司,拔刀!”

 

每天早晨家暴什么的,也算是一种情趣吧?

 

……吧?


-TBC-

评论(8)
热度(4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