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15)室长,我们可不可以不傲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番外1  

三章内完结 从完结章贡献热度的GN中随机挑一个名字顺眼的点番外。


———————————


圈禁七天后,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宗像礼司出现在周防尊的牢房。

 

有他在的地方,空气里杂乱的灰尘也不敢肆意的膨胀。周防尊感受到身遭的空间被挤压一样的弹了一下,敏锐的翻过身,宗像礼司就那么悄无声息的立在墙角的阴影里。

 

也不知是怎么做到的。

 

周防尊在看清楚来人的一瞬放松了紧绷的四肢肌肉,单手撑头侧卧在床上:“好久不见啊宗像。”

 

宗像礼司走过来坐在床沿上,粗鲁的抓过周防尊的手摁上电子板,调出了周防尊的个人档案。

 

“这种记录,亲属也是可以开启的吧。宗像啊,你有没有把你自己的掌纹存进去?”

 

宗像礼司连给他一个眼神都欠奉,慢条斯理的照本宣科:“赤之王周防尊,之后在下向你征询的一切问题,你都要根据法典的要求,如实作答。”

 

周防尊坐直了,下巴垫在宗像礼司的肩上,从鼻子里喷出来个笑。

 

“姓名。”

 

“周防 尊。”

 

“性别。”

 

“男。”

 

“年龄。”

 

“24岁。”

 

“关于七日前的王权者事件。”

 

“啊……”周防尊想了想,“我向青之王求爱未果,被家暴。”

 

宗像礼司把手里的晶体笔捏断了。

 

“请您如实的回答。”

 

“那作为另一位当事人,你又怎么看呢?”

 

“在下不过是对出言不敬的野蛮人进行制裁罢了。”

 

“啧。”

 

宗像礼司在心里默默数了十秒,发现周防尊似乎不打算继续说什么了,于是继续道:“赤之王周防尊,关于七日前的王权者事件,你还有什么发言?”

 

“我坚持刚才的观点。”

 

让嘴硬的青之王承认一句喜欢怎么就这么难。

 

转正不易。

 

宗像礼司把电脑收起来昂首挺胸的离开了,周防尊继续他的牢狱生活,等待着特务队成员们的捷报。

 

“啊,最近听到了很有趣的消息呢。”

 

楠原刚,宗像礼司之盾,被周防尊毫不留情的撬开了一个缺口,给赤之王跑腿卖命了。

 

所以说如果不是太懒,赤之王完全可以换个工作环境,去青组的情报科发展嘛。

 

“今天下午室长问了很奇怪的问题,‘亲戚家的妹妹在为恋爱的事情烦恼,相爱多年的恋人想要和自己更进一步,可是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在下作为兄长,总觉得还是把这种问题交给看上去很有经验的淡岛你吧’什么的。”

 

楠原刚的脸上写的全是“并没有背叛自己的王只是担心关押太久犯人无聊陪他进行一些舒缓性的无意义谈话罢了”。

 

如果赤青双王最近的表现没有那么诡异,淡岛世理说不定就信了宗像礼司的鬼,毕竟这位可是抱着婴儿上班,骑着白马招摇过街,脑回路永远无法揣测的青之王宗像礼司。

 

室长,我们可不可以不傲娇。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您直接说您在考虑要不要答应赤之王的求婚不就成了么。

 

“既然有很充分的感情基础,那么更进一步也没有什么不妥吧。给恋人更多的安全感,自己也是同样。如果是室长您的话,肯定会果断的答应吧。”

 

看看这台阶给的,看看这套下的。

 

仿佛宗像礼司不答应,就不是那个果断的室长了一样。

 

-TBC-

评论(5)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