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16)在下与赤之王周防尊,正在交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番外1  


————————————


很多年以后宗像礼司在自传里这样写道:我建议青少年在选择伴侣上慎重,我理解你们的年轻热血,但热血并不适用于一切位面。我也不推荐无意义的徘徊。如果客观条件很成熟,就遵从主观心理的引导。

 

宗像礼司在最热血的时候认识了周防尊,冷却以后,面对成熟的客观条件,决定遵从主观心理的引导。

 

还有什么是比青之王在释放赤之王的同时公布二人恋爱关系更劲爆的呢?

 

简直猝不及防。

 

事情是这样的。

 

按照惯例,每次收押重犯以后,处理决定总要向公众交代。日本最近太和平,在多方努力下,赤之氏族和青之氏族的冲突越来越少,绿之氏族不知道干嘛去了也没什么动静。传言关系修复的赤青双王突然爆发冲突,引发大规模的王权事件,赤之王再次锒铛入狱——大新闻。

 

作为Scepter 4的发言官,在踏出办公室的一瞬,淡岛世理被拦下了。

 

“我来吧。”

 

根本无法拒绝。

 

谁知道自家王又抽的什么风。

 

理智告诉淡岛世理不要问了。

 

宗像礼司接过淡岛世理手中的发言稿,在走廊拐角把它丢进垃圾桶,面对大厅的镜子整理了一下衣服。推开门,铺天盖地的闪光灯亮了起来,记者们习惯性的先瞄事业线,却发现今天的发言人……不是淡岛副长。

 

此时此刻,特务队办公室。

 

“啊,副长早上好!今天不是有发布会?”

 

“室长说要自己去。”

 

“……”

 

仿佛是在逗我笑。

 

室长一贯的套路不是请记者们喝茶,然后谈政治谈民生谈发展吗?

 

谈恋爱的室长真是不能用常理来预测啊,从前他哪会面对林立的炮筒和记者扯周防尊啊。

 

伏·善解人意·见把屏幕切到了今日青组采访的直播。

 

根本没有人在意他公器私用,众人听宗像礼司打了几分钟的官腔,生理上习惯性切换到休眠模式。

 

根本没有什么爆点嘛。

 

淡岛世理:“……这好像不是我的稿子。”

 

“……本次调查到此为止,Scepter 4将即时释放赤之王周防尊。借此良机,在下再次呼吁日本无籍异能者加入到Scepter 4的‘石板’计划中。我认为,异能者与普通人类之间的和平,应建立在一定的秩序之上。而这样的秩序,必然要建立在法典与‘石板’计划之上。我们的目标是在20X0年让日本成为一个‘无异能危害国家’……”

 

淡岛世理:“……比我的稿子好。”

 

“而我今天站在这里所为的目的并非‘石板’计划。”

 

伏见猿比古:“大概是提薪的问题吧,室长最近的拼图好像一直是首相的大头贴。”

 

“在下与赤之王周防尊,正在交往。”

 

会心一击。

 

猝不及防。

 

“自然的馈赠,神明的垂怜,XX纯净水……”

 

“怎么切广告了。”

 

“直播呢,就切广告,这也太生硬了。”

 

“伏见先生,你能黑进电视台的频道么,把信号切回去。”

 

特务队众人还没能讨论出结果,整个青之寮突然被警报声笼罩。再没有八卦的时间,全员在三分钟内冲到了前院,集合在宗像礼司身边。

 

宗像礼司眉峰微跳:“安排记者疏散,暂时封锁附近街区。”

 

轰天的巨响,青之寮的监狱……炸了。

 

所有人看向青之王。

 

这种程度的破坏,大概只有他刚才公布的那位同样为王的恋人才做的到了吧?


-TBC-

评论(5)
热度(3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