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韩/HE】暗恋这件小事儿(0)

答应过的新坑试阅章

CP向:顾韩,漂御,弦鬼。其他待定

时间轴:行会任务以后

游戏现实双线 插回忆注水瞎几把搞

双向暗恋设定 网游涉三大团圆 攻不渣 受不作 打打游戏 谈谈恋爱

追文请订阅TAG:暗恋这件小事儿

上一次写顾韩长篇:【顾韩/HE】渐入佳境(完结)


————————————


顾飞站在临水码头上茫然四顾,阳光,海浪,沙滩和仙人掌。

 

还有韩家公子。

 

顾飞善于把握一切机会来占韩家公子的便宜,本着能借机接近一点是一点的原则,不遗余力的向韩家公子的私人领域进军。

 

暗恋这样一个混蛋真是一件甜蜜又辛苦的事情。

 

顾飞低头看着一地的棍子,惊讶:“能吃能喝,你酒囊饭袋啊!”

 

韩家公子俏脸一寒:“你喝得酒是我的。”

 

韩家公子的酒!

 

顾飞猛地灌了一大口,韩家公子懒得跟他计较,以他惯有的不屑目光扫向那六个杀气腾腾的朝露天酒馆跑来的人:“找你的吧?”

 

顾飞其人,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曾拔刀怒斩不笑数级闹得满城风雨,也曾因韩家公子的安排于山顶独对二十人挑战极限,实在是平行世界里传奇一般的存在。在公子精英团里,他的惹事儿能力和韩家公子的惹桃花能力并驾齐驱不分上下,并称云端城的两朵奇葩。

 

暗恋这样一个武夫真是一件甜蜜又辛苦的事情。

 

韩家公子的脑子转的飞快,追杀顾飞的人俯视他美好恬静的面容,恍惚了片刻开口道:“这位小姐,如果没事的话你可以先让一下么?”

 

顾飞把酒杯一摔:“他有事。”

 

去你妈的不能PK,十分想要掏出暗夜流光剑来干一架。

 

韩家公子悠然点头:“我有事。”

 

几个人被这句话噎的半天没反应过来,在“漂亮姑娘原来是漂亮汉子”的打击下调头集火顾飞:“喂,咱们借一步说话!”

 

韩家公子转着酒杯,双眸一闪望向六人:“有什么好说的。”

 

顾飞也点点头:“嗯,没什么好说的。”


我未来媳妇儿说的都是对的,如果不对,那就是我的世界观出了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是面对两个男人,但总觉得他们之间好像有荷尔蒙在流动啊。六个人思考着是叫人还是直接干架的时候,韩家公子忽然拉着顾飞站了起来。

 

顾飞嘴里嚼着鱼肉,被韩家公子拖着往酒馆外走去。门外是刚下船的云端城众人,六人组见顾韩与那千百人会和,心里不甘却无可奈何。其中一个没忍住,把法杖往地上一墩吼道:“你跟谁混的,划下道来!”

 

无逝之剑诧异回头,觉得敢这么对顾飞说话的人实在是生平仅见。微一思考,随即了然笑道:“千里兄弟,又做通缉任务了?”

 

顾飞:“……”

 

他冤枉。

 

韩家公子快踏上踏板的脚收了回来,先吼顾飞:“磨蹭什么,赶紧上船!”再回头对六人粲然一笑,“他是我小弟,还有问题么?”

 

顾飞:“……”

 

无誓之剑:“……”

 

一个小佣兵团团长居然比自己还有老大的派头,明明长了一张老大马子的脸。

 

这个世界有的时候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平安离开临水城的顾韩二人并肩趴在船舷上,岸边的六人已虚化成六个黑点。二人脑海里同时闪过一句话:

 

——暗恋这样一个混蛋/武夫,真是一件甜蜜又辛苦的事情啊!

 

-TBC-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