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生贺】恋爱直播【高乔/HE】

#不知道哪辈子看到的肖翔夫妻采访梗简直萌死了立刻也写个采访文来#

 

【那么,首先祝我们的一帆生日快乐!】

 

记者带头冲着摄像机鼓了鼓掌。乔一帆窘迫的握着手中的纸杯,对着镜头说谢谢。

 

【本月电竞时代荣耀专栏,我们请到的做客战队是第十赛季荣耀职业联赛冠军,兴欣战队!记者在刚才的谈话中了解到,今天刚好是兴欣战队的主力选手,乔一帆的生日。那么一帆,作为新生的冠军队成员,会不会有压力呢?】

 

出租车上的少年抱着一个小笔记本,挑了挑嘴角。

 

一帆本来就是我们微草冠军队的,什么冠军队压力啊。

 

乔一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个……不会吧。我还有很多不足,和队里的前辈们相比我还差得远呢。】

 

记者点头。哎呀妈呀乔一帆这种好孩子联盟里是真不多,你看看黄少天,你看看周泽楷,要么不说,要么说到摄录机崩溃。新生代的孙翔拽的不行,跟他聊天还有采访幼稚园大班的感觉;蓝雨的卢瀚文被黄少天带的也差不多了,旁边还老有喻文州打太极。

 

看看人家兴欣的新生代!

 

【一帆是一名很谦虚的选手啊。但是你的能力在第十赛季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包括鬼神盛宴的熟练运用,以及在大局观和意识方面的突出。接下来让我们采访一下兴欣的诸位对这名选手的看法吧。】

 

我建议,你们,还是,不要了。

 

高英杰有点儿幸灾乐祸。

 

【一帆啊,那还用说,我相中的孩子!在微草被埋没成那样,来兴欣这不就闪光了?大眼不行啊,我建议联盟各家训练营的成员多来兴……】

 

记者面无表情的挂断了电话。

 

【刚才您听到的是我们与前兴欣队长,叶修的连线。】记者紧握话筒,手背青筋暴露【叶修队长是一位传奇级的人物,他……】【快快快再叫一队人过来!堵住东面的霸图快快快!不是我说林敬言你行不行了这砖扔的真猥琐啊老夫什么都不想说了!】

 

【……让我们再来采访一下前蓝雨队长,兴欣队员,现兴欣网游部副部长,魏琛。】

 

呵呵。轮回蓝雨再怎么不好,也没有在采访全员的时候忙着抢BOSS。

 

【一帆那小子太正直啊……老伍你那边来人了……这样不行……给我来队狂剑冲锋!……挺好的孩子……】

 

呵呵。

 

记者把话筒杵给一旁的安文逸。安文逸不动如山的在做他今天的训练,旁边吵闹的魏琛,还有正在进行的采访丝毫不能影响到他。

 

【乔一帆是一位很好的队友,在比赛中时常承蒙他的照顾。他是兴欣不可缺少的一员,我们都会继续努力,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这还像句话嘛。记者的脸色缓和了一些【刚才的安文逸选手,是兴欣的牧师。从被外界批为兴欣的短板,到最终的决赛大放异彩同兴欣登顶,他的成长我们都看在眼里。最后,让我们采访一下兴欣的现役队长,苏沐……】【怎么不采访我啊!】包子不乐意了。

 

记者泪流满面。苏沐橙笑笑【要不然采访包子同学也是一样的。】包子连忙摆手【哎哎哎没事儿队长上队长上,我找老大打游戏去!】

 

苏沐橙,联盟首席枪炮师,拥有全明星角色沐雨橙风,黄金一代,世邀赛正选名单,现任兴欣队长。

 

【很稳定,总能让我们感到“你看,他还不止如此”。】苏沐橙的长发缱绻垂腰,温婉而坐,任谁也看不出场上沐雨橙风枪炮轰鸣的霸气。

 

【我相信,叶修的离去使兴欣的全明星成员减少,马上就会填补。这届全明星投票我想大家也都有关注,寒烟柔和一寸灰,乃至海无量与毁人不倦,票数都在稳步攀升中。而这个赛季,兴欣的目标依然是不会变的——争取连冠吧。】

 

兴欣真是永远充满信心啊。记者面对苏沐橙笑靥如花的脸,竟然无言以对。正要尴尬的转移话题,门打开了。摄影师一愣,刷的把镜头转向了门口。

 

【一帆,走吧。】

 

卧槽卧槽卧槽?

 

乔一帆没应声,只是偷偷瞟了一眼苏沐橙,苏沐橙冲他点头,他才起身。这时摄影机急忙摆回来,乔一帆又是一鞠躬【很高兴参加今天的采访,很抱歉接下来的采访我不能参加。希望大家今天能够看到不一样的兴欣。】

 

等等……记者尔康手。

 

微草的高英杰自从那次全明星以后画风就开始不太对了啊,这这这,直接来采访现场拉人啊,兴欣的安保还行不行了!!!

 

记者无助的看向苏沐橙,苏沐橙安之若素【兴欣恋爱自由,队内队外随意。像我们的老板,就准备和副部长魏琛择日完婚。】

 

恋爱自由。高英杰。乔一帆。

 

记者心上有一万只草泥马唱着我的滑板鞋摩擦而过。


还没轮到采访的陈果立刻反唇相讥【沐沐你和莫凡呢?】

 

一直在安静打游戏莫名躺枪的面瘫【……】

 

苏沐橙微笑【战队为重,我希望队内成员也是。不过今天过生日,姑且就这样吧。】

 

兴欣,真是一支很有个性的战队啊。

 

但是,有没有人告诉你们。

 

——这他妈是直播。

 

-fin-

 


评论(9)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