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韩/HE】渐入佳境(3)

1 2


————————————


韩家公子刚把车开出车库,就被斜刺里杀出来的一辆SUV型车蹭到了。他的阿斯顿马丁DB9,被那辆路虎揽胜碰的微微一颤。开路虎的男人也带着副大墨镜,风风火火摔上车门过来查看,韩家公子被墨镜和围巾裹得不露缝隙的脸早就绿到了极点。前置四驱,八档,感受了一下这个配置,韩家公子的心脏一抽一抽的疼。

 

“哎呀,给你蹭掉漆了,怎么办啊?”

 

韩家公子打开副驾驶窗,默不作声的,透过茶色的镜片,恶狠狠的瞪着路虎车主。傍晚光线不佳,他又裹得严严实实,百世经纶只觉得这个阴森森的目光似曾相识。

 

韩家公子缓缓的冲他比了个中指,绝尘而去。

 

百世经纶郁闷的把车开进院子里,跟古老爷子报告:“我刚才在外面擦了人车了,不过人没跟我要钱,就是跟我比了个中指……”

 

古老爷子皱眉:“怎么回事儿?”

 

百世经纶:“他从车库里出来,我开挺快没看清楚,下次在拐角那儿装个镜子。”古老爷子平静的把茶杯放回桌子上:“啥色儿的?白的还是黑的?”

 

“红的,可骚气了,个小跑,我再快点能给他顶海里去。那妞脾气可差了,你说赔钱就赔钱呗,什么都不说,就冲我比中指……哎哟爸你干嘛!”

 

古老爷子的脸比茶水还绿,一脚踹在百世经纶屁股上。

 

韩家公子下车的时候,手机震动,打开一看,佑哥的消息。

 

“你们不在的第一个小时,想你们。”

 

韩家公子看那孩子做了几次训练,开口指点:“荣耀真是越来越好打了啊,你这样的都能用石不转。你不给自己上专注就点人家火,这个时候一个盾反你还玩毛啊?真是白痴……”那个一年级生如梦初醒,按照韩家公子说的重新操作了一遍,韩家公子点点头,一年级生开始下一个场景的训练。

 

这个漂亮的好像女人一样的男人,据说是他们霸图原来的队长韩文清的亲弟弟。说起来韩家的基因实在是诡谲莫测,作为亲兄弟,在夜晚阴暗的小巷,碰见哥哥,你第一反应是交出钱包,碰见弟弟,你第一反应是……咳。

 

这个人嘴特别不好,但和石不转的前任主人张新杰倒是意外的合得来。虽然他总是骂骂咧咧的,但是技术真的很优秀,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来做职业选手。

 

一年级生在韩家公子的嘲讽和奚落中度过了一个小时,韩家公子的手机又响了,翻出来一看,又是佑哥。

 

“我们跟老云去野外清场了,千里还是没上线。你们不在的第二个小时,想你们,想你们。”

 

原来这个你们说的是自己和千里一醉。

 

韩家公子的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手机屏幕,不知在想什么。一年级生逐渐被身后的声音所吸引,分神去注意着。就听见韩家公子道:“这个时候不要用圣诫之光,用精神启示再接神佑之光。”

 

“可是神佑之光效果弱一些,时间也短,如果他冲过来……”

 

韩家公子的眼神里明明白白写着四个字:关怀傻子。

 

“那你就点火,然后再圣诫他。”

 

张新杰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了,站在韩家公子旁边。韩家公子伸手抢了他的杯子要喝水,被张新杰制止。张新杰从自己的柜子里拿了个马克杯,按照三比一的比例兑了稍微热些的水递给他。韩家公子接过杯子,张新杰顺手帮他平了平翻起来的衣领:“路上堵不堵?”

 

韩家公子脸一寒:“隔壁一开路虎的白痴刮了我车。”

 

“路虎揽胜?应该是古家的公子,平时不住在这边的大宅,这次古老先生过寿所以回来了吧。”

 

韩家公子从鼻子里发出一个音节,突然就指着电脑屏幕暴跳如雷:“我说了多少遍!先上催眠!催眠!你的手是棒槌吗!给对面一个催眠就那么难吗!”

 

张新杰扶额。请韩家公子来做指导的确让队员在技术上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他这张嘴……做完技术指导,还得联系他们医院的同事来做心理辅导,反正是绝对不能让他本人来做。

 

想到这里张新杰由衷的感慨:“当我知道你是一个心理医生的时候,我觉得世界上几乎没有比这更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的事情了。”韩家公子点头:“也是,本公子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最终还是选择了用才华。”

 

“……”

 

 

顾飞按照百世经纶发给他的自拍找到了他,百世经纶把怀里一个箱子递给他:“你的头盔,回去自己确认一下信息就行了。”

 

顾飞踹了一脚他的车胎:“这车够爷们儿。”

 

百世经纶郁闷的拉开车门爬了进去,打火:“兄弟我昨天靠他邂逅了一个大美妞……”然后就把昨天的事情说了一遍,顾飞摸下巴:“据我所知,女人一般不喜欢这种车啊。”“所以才说她野性,那个中指比的,啧啧。就住我爹隔壁,我跟我爹打听来着,他让我少操心。”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游戏里的事情,大清早的环湾高速也不怎么堵车,百世经纶把车开的飞快。顾飞揉着后座放的平行世界格斗家周边抱枕,羡慕的说:“等我回去也加点力量,还是有力量好啊……”

 

“前面那片就到了,你住的客房收拾出来了,在这边多玩几天。”百世经纶停车,指了指路边的便利店,“我买点东西,你买不买啊?”“不用,你买去吧。”

 

顾飞无聊的打量着Q市的街道。这边比B市要冷一些,他下飞机以后就感觉出来了,但是又懒得开箱子拿衣服,此时能窝在温暖的车里,自然是不愿意下去。对面开过来一辆红色的跑车,顶着百世经纶的车头停下了。顾飞失笑:难道就这么巧?

 

仔细一想,也不是没有可能,这条路是那个别墅区去市中心的必经之路。顾飞有点兴奋,他实在想知道那个对着百世经纶觉得“很野性很对我胃口”的妞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韩家公子下车,径直走到车前,狠狠冲着保险杠跺了上去。

 

顾飞张大了嘴。

 

这个让百世经纶非常感兴趣的女人穿一件白色大衣,里面套一件高领衫,紧身的皮裤,还有特别男性化的一双厚底长靴。现在,那双看上去就让人肉疼的靴子正蹬在保险杠上。大概是因为逆光,所以她没看见车里坐着人,顾飞却能很清楚看到她冰冷的半张脸。

 

女人带着茶色的墨镜,但是仅凭一个下颌,就能看出是个美人,还是百里挑一的那种。

 

顾飞摸摸自己的下巴,这个轮廓,有点眼熟。女人头发挺短,扎起来就撅在脑后,就见她把墨镜摘了,掏出手机来开始打电话。

 

顾飞惊讶的张大了嘴。

 

顾飞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美人以极其嚣张的姿态说了几句话,就把电话挂断了。他眯着眼睛看了看便利店,又戴上墨镜,百世经纶恰在此时走了出来,看见她和那辆阿斯顿马丁也是一愣,屁颠颠的跑过来想说什么。

 

韩家公子冲他比了一个中指,潇洒的转身离去。

 

百世经纶叹口气,对顾飞说:“太有性格了。”

 

顾飞悠然道:“想开点,那是个男人。”

 

“卧槽?怎么跟个女人似得……呃……”百世经纶好像想到了什么,“原来真有那种长的和个女人一样的男人啊?”

 

顾飞狐疑的看他一眼,随即从善如流道:“是啊。”

 

心里说的是:兄弟,该去看看眼了。


-TBC-

评论(15)
热度(2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