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论坛体】退役大神的日常(上)

论坛体 嗑瓜子儿系列

夏休+国家队

好久没写叶蓝啦,星际paro还坑着呢不想填了,大过年的给自己发一颗这_________么大的糖!


————————————


荣耀>八卦版


[讨论:H市路人今天很方啊]


#0

今天H市某湖有荣耀粉在么,大声告诉我我眼没瞎,船头穿着花裤衩双手叉腰的是我叶神。[叶神叉腰.jpg][叶神跟身边人说话.jpg]


#1

花裤衩好像不是叶神的style,我觉得魏队或者我萌包更像是走这种路线的。


#2

排LS,有次我撞见流氓琛和萌包去买早点,两个人同款花裤衩愣是在阴雨连绵的H市穿出了夏威夷的感觉。


#3

应该是叶神,LZ是在隔壁船拍的吧,叶神下颌特别尖。


#4

不,应该说,随风扬起的衣摆下那微凸的小肚腩十分的眼熟。


#5

哈哈哈哈眼熟的小肚腩


#6

叶神不是喜欢出来玩的人吧,再说了H市他还能没玩过,非要赶在大夏天跑出来游湖,好兴致……


#7

可能他旁边那个是亲戚吧。


#8

……你跟你家亲戚在船头摆泰坦尼克号?


#9

LZ今天上午在船上?!恐怕咱俩坐的是一艘船……[网址]我录了个小视频,听声音是叶神没错


#10

没网坐等揭秘


#11

卧槽果然是叶神,那句“你要多学学少天啊”,这个贱歪歪的语气……


#12

LS“你要多学学少天啊”出自去年喻队生日会,叶神贺词,不谢。


#13

难道旁边是喻队?!


#14

别闹,喻队和叶神都是178cm,看泰坦尼克号那里,叶神把人搂在身前,那人比叶神矮一点。


#15

大力搜索圈内比叶神矮的选手。


#16

刚才还有人说亲戚,怎么突然就成了职业圈的选手了,又没穿哪家的队服。


#17

你会让圈外人学黄少么……


#18

那个,蓝雨粉默默插个嘴,叶神搂着的人好像我们后援会的会长啊?有图有真相。[会长低头摆弄花束.jpg][会长和黄少天聊天.jpg][会长组织大家合照.jpg]


#19

哇蓝雨后援会颜值好高!左三妹子好评!会长也好萌!


#20

会长是黄少粉吧,包包上是冰雨剑。


#21

可惜叶神搂的人戴帽子哎……


回复#18

你们后援会会长是不是叫蓝桥春雪啊?当年蓝雨夺冠这个ID领着全法系烧城来着。


#23

LS说的是,因为那天他们会长春易老被微草的粉丝揍成王八蛋,城都出不去。最后商量一下,蓝溪阁三大高手负责引开各路人马,蓝桥春雪领着主力高调烧城。


#24

哈哈哈哈哈哈LS一定是微草粉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网址]

↑蓝桥春雪的微博,中午的时候发了吃饭的照片


#26

楼!外!楼!


#27

蓝雨战队壕气冲天


#28

啥?只有我关注点在“蓝桥春雪也在H市,叶神也在H市”吗?这么说叶神抱着的的确是蓝桥春雪?


#29

不愧是喻队带出来的兵,联盟第一好人缘战队


#30

微草不服。


#31

我们张副昨天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

友情贴文字版

张新杰v:我们霸图后援会会长家在烟雨主场,@楚云秀v 是不是也应该帮忙招待?

然后楚队的回复是:保证不请吃泡面![doge]

细思恐极


#32

泡面真的是兴欣传统,黄少天爆过他以前去兴欣做客,兴欣拿榨菜和火腿肠招待他。


#33

所以LS就脑补了泡面?车干大大说黄少天根本没落着泡面


#34

所以……兴欣真的招待了蓝雨后援会会长?


#35

可能是个巧合吧,泡面啊招待后援会会长什么的,叶神根本不可能认识蓝雨后援会会长的啊


#36

我也觉得,这两个人又没有交集,大家不要脑补过度


#37

我真忍不住打上面二位的脸,君莫笑是十区号,蓝桥春雪在十区ID是蓝河。至于他们的渊源,请走这个帖子【818我们蓝雨十区会长和叶修大神二三事


#38

叶神这简直就是打工撩汉两不误


#39

兴欣工会一直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我们工会刚建的时候,那个来帮忙了几天就走了的绝色,其实就是蓝雨十区会长……


#40

在大家炮轰39楼自我GC以前让我来甩几张证据

[绝色和叶神聊天.jpg][绝色&蓝河聊天习惯对比.jpg][绝色&蓝河在线时间对比.jpg]


#41

被洗脑


#42

蓝河被叶神欺负的样子好萌啊


#43

叶神不是号称退役后就回家了吗,这么说起来那个人是不是叶神都不一定呢


#44

LS是不是从来不看微博,苏沐橙前几天刚发了微博,拍了叶神的队服说“那个人回来了!?”


#45

让我来翻译一下,叶神回来了女神很开心,但是女神很奇怪叶神为什么回来了。


#46

所以说叶神搂着的人到底是谁?


#47

别争了黄少更博了……[网址]

文字版:

黄少天天天天v:叶修你个王八蛋!请我们家小蓝楼外楼请我火腿肠!来来来让我给大家8一下。就是上次郑轩说我去兴欣他们招待我那个事儿,没错就给我吃火腿肠!还有榨菜!老叶简直抠死了!那阵儿魏老大还不在,不然肯定请我下馆子!现在我们家小蓝去了秒秒钟楼外楼走起啊。跟队长出去玩了一天回来看到这个少天宝宝委屈。


#48

感觉没说完


#49

……正好140个字


#50

又更了……[网址]

黄少天天天天v:大家等我一下,我写个长微博


#51

噗,少天好萌


#52

于是官方认证?


#53

我要瞎了


#54

哈哈哈评论全都是少天宝宝不哭姐姐抱抱


#55

[网址]

喻文州v:玩的开心!@叶修v //蓝溪阁蓝桥春雪v: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图片]


#56

喻队的微博总是那样的耐人寻味,到底是谁玩的开心,叶神么,还是蓝桥春雪……


#57

污死了


……


#591

万万没想到你们一个游湖事件能把叶蓝所有粉红8出来,那我再补一刀

[叶蓝打闹图.jpg]


#592

旁边喻黄好闪!黄少你自己手里有个甜筒你还去抢喻队的?喻队你就给他吃?不惯他臭毛病!


#593

我是591楼,我来补充说明一下。这次国家队出征苏黎世,各大战队有很多粉丝自发组织前往旅游顺便看比赛,霸图还搞了抽机票的活动。所以战队后援会会长也就跟着去了。那么问题来了,蓝雨后援会会长为什么和叶神坐在一起?


#594

叶蓝好吃,吃了一个夏天还没吃够,我们还有很多属于叶蓝的夏天,叶蓝之火,可以燎原。


#595

哈哈哈给你们看一个兴欣粉的微博[网址]

星星燎原:蓝河小天使兴欣粉求你了!以后叶神再往前凑你一脚把他踹地上兴欣粉毫无怨言!你知不知道姐姐们今天送机几乎拍不到叶神单人图!就算是想截出来也会截到你的胳膊啊耳朵啊什么的!


#596

LS简直哈哈哈哈,透屏而出的怨气,我附条蓝雨粉的转发[网址]

喻黄吧v:大家知道吗,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转右边站子的图//六星光牢_喻文州个站:呵呵,右边能体会到我们的苦了?//星星燎原:蓝河小天使兴欣粉求你了!以后叶神再往前凑你一脚把他踹地上兴欣粉毫无怨言!你知不知道姐姐们今天送机几乎拍不到叶神单人图!就算是想截出来也会截到你的胳膊啊耳朵啊什么的!


#597

生把唯粉逼成cp粉


#598

官逼民腐民跪地而腐


#599

感觉小蓝的微博还挺正常的,叶神自从开始玩微博,都把微博玩出花了。全联盟加起来没他能折腾


#600

对,自己发声明说我和蓝桥只是朋友,大家不要多想。五分钟以后就写“送你fafa”然后艾特蓝河……


#601

配图居然还是玫瑰花


#602

退役大神没羞没躁的日常


#603

话说叶神已经确认出任荣耀职业联赛的解说了不是?


#604

我有不好的预感


-TBC-

评论(18)
热度(4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