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8)不要害羞,宗像

1 2 3 4 5 6 7


————————————


踏出Homra的伏见猿比古觉得天空是那么的蓝,风是那么的暖,太阳当空照,花儿微微笑。

 

这是覆盖全日本的恋爱作战,这是造福整个日本的全民行动。根据官方数据,赤青双王冲突使得政府每年损失以亿计,如果他们能把打架的精力放到恋爱上……这画面美到想也不敢想。

 

伏见猿比古信心满满的踏上了返回Scepter 4的路,身后赤之氏族全员庄严目送。

 

下班后,虽然换下了显眼的制服,但宗像礼司总觉得今天注意他的视线特别的多。确保没有熟人在附近,他走向路灯下等候的红发男子,把手里的袋子递了过去:“今天是草莓大福。”周防尊撕开封口,伸手要拿,被宗像礼司捉住:“先吃饭吧。”

 

周防尊这种生物,驯化以前是只雄狮,驯化以后充其量就是条恋主的大狗。两个人并肩走在街道上,周防尊被四周无数道探寻的目光刺的不很舒服,眯着眼睛扫视了一周,围观群众安安静静的低下了头。

 

宗像礼司笑了起来。

 

周防尊把他的围巾狠狠往上一拉,挡住了宗像礼司半张脸,宗像礼司疑惑的看向他,周防尊“哼”了一声,依然没有说话。

 

“今天探查的视线多了起来,如果有心怀不轨的异能者也混在其中,也许会影响我们的反应。”

 

“现在是约会时间,宗像。”不要搞得像个被迫害妄想症患者一样。

 

“啊,早知道还是应该佩刀的,藏在大衣下也不是很显眼。我和你可不一样,野兽靠自己的爪子攻击,我……”

 

周防尊干脆的反手捂住了宗像礼司的嘴。

 

怎么这么啰嗦。

 

啊,如果在床上也……不过咬紧下唇,害羞的满脸通红也不肯发出声音的样子,也很可爱。

 

周防尊胡思乱想。


今晚或许该建议他不要回屯所。

 

而此时,Scepter 4屯所内特务队办公室依然灯火通明。淡岛世理把文件卷成筒敲打着手心,一个命令接一个命令:“室长已进入浅草神社范围,马上通知浅草2-3-1志愿者全员待命!”

 

“后面有一家中国拉面店很好吃呢,那里本来是加茂君的店,后来他加入了Scepter 4,就把店抓了出去。”

 

周防心里苦谁人能懂。

 

恋人每次约会的时候都非常喜欢谈论他从天南地北捡回来的下属们,怎么办,在线等,急。

 

当然,以上内容均为赤之王脑内。周防尊和宗像礼司都是与各大网络平台无缘的人,周防尊是懒得用,宗像礼司是觉得没必要用——不过Scepter 4内部联络用软件倒是玩的很熟练。他们两个人在成为王权者以后,政府就为他们申请了官方账号希望他们多和民众交流,周防尊的账号一片空白,宗像礼司出于礼貌关注完首相以后就把软件卸载了。

 

这也就给赤青两氏族联合作战创造了可能,所有的网络平台都是他们的公告栏,只要一条消息出去,全日本的人民都是他们的眼睛和手脚。

 

绝对靠谱!

 

“啊!周防尊大人,宗像礼司大人!”

 

穿着红白巫女服的女孩子冲到二人面前一躬到底,绷直的手臂高托两枚御守:“请务必收下!”

 

周防尊:“多谢。”


坦然接过,递过去一张纸币。

 

宗像礼司:“……”

 

周防尊看着迟疑的宗像礼司,抓起另一个御守想要递给他,宗像礼司后退半步躲开,死死瞪着那枚御守。

 

周防尊:“宗像?”

 

没给错?

 

的确是给在下的?

 

这个御守是粉色的吧?

 

如果没有看错,是缘结守吧?

 

居然送给赤青双王这样的东西,实在是……周防尊,你在干什么,你放进口袋里是什么意思啊!

 

周防尊:“不要害羞,宗像。”

 

我没有害羞,我只是觉得,从今天早上开始起,就好像有哪里不对。


-TBC-

评论(9)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