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BE】倾慕(1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喻文州的武力值实在是低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这导致他劫持周泽楷的计划完败,还被孙翔一枪打碎了左肩肩胛骨。

 

他是被关在笼中断了翅膀的鸟。

 

周泽楷关掉监视屏,转头一言不发的看着方明华。方明华识趣的开始汇报喻文州的伤情:“翔哥下手挺重的,以后他的左臂活动起来会有障碍,但是问题不算太大,现在来看恢复的不错。武器是前几天晚餐里的骨头,难以想象他是怎么做成那把粗糙的骨刺的。”

 

这个男人很柔软,但是你无法小觑。周泽楷以为他是温柔的货物,结果被反咬一口,现在他大腿上的伤口还隐隐作痛,动作剧烈的话,就会流出鲜血。孙翔精准的一枪让喻文州失去了割喉的机会,但是喻文州还是在倒下时狠狠把骨刺扎进了周泽楷的大腿。

 

不知道货物有损伤,会不会让雇主不满意。但是现在周泽楷考虑不了那么多,蓝雨的人已经和兴欣微草的人会合,义斩的那个头号佣兵孙哲平也来插了一脚。联军停在距离基地不到三公里外的一小片空地上,周泽楷可以使用面积杀伤性武器,但是他还不打算因为一个喻文州毁了整个帝国荣耀,显然叶修也是这么想的。

 

“最晚在明天,他们就会进攻。罗斯柴尔德的第一小分队在北美就被他们一锅端了,视频在这儿。”方明华把笔电转向周泽楷,周泽楷点开。场面血腥异常,触目惊心,还有许多的断片。

 

“所有的监视器都遭到了打击,根据射程和弹壳推测,出手的是苏沐秋。”

 

而在场作战的只有两个人,兴欣苏沐橙,微草刘小别。

 

孙翔显得很兴奋:“我明天就一枪爆了叶修!那老东西最近不知道躲在哪儿,没想到黄少天可以把他弄出来。”

 

“嘉世……罗斯柴尔德。”

 

孙翔皱了皱眉,抬头看周泽楷。

 

方明华:“嘉世是罗斯柴尔德搞垮的,所以叶修会帮黄少天,大部分理由还是想利用这次行动挠罗斯柴尔德一下。叶修勉强算是个好人,如果是老大的话,会干脆的杀了黄少天吧?”

 

周泽楷点点头。

 

“事儿不能这么论啊,搞垮嘉世的又不是黄少天……”孙翔瘪瘪嘴,“罗斯柴尔德虽然讨厌,不过黄少天人还行。”

 

方明华摇摇头:“不是所有人都跟你和叶修在一个频道,这是你们的嘉世思维。”

 

“老子现在可是轮回的人。”

 

方明华与周泽楷相视一笑,方明华继续说:“喻文州也讨厌罗斯柴尔德,但是他想的是寻找一切的打击点,而不是冤有头债有主。如果喻文州不死,黄少天一定会死在他的手里。死了黄少天,罗斯柴尔德这一代连个继承人都没有,肯定会元气大伤。”

 

帐篷里的黄少天手一松,一个弹鼓掉在地上。张佳乐捡起来丢给他:“魂不守舍的?紧张啊?没事儿我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也可紧张,差点就死在里面。”

 

张佳乐在百花的时候,第一次出任务和一包炸弹被困在了屋顶。楼下直到很远都是聚了一片看热闹的人,直接把炸弹扔出去肯定会死伤惨重。孙哲平在通讯器里下令要他扔出去,张佳乐端起枪,从瞄准镜里看见了400yd外的孙哲平。还剩下不到十秒,他毫不犹豫的尽力掷出。那是他第一次见识孙哲平的枪法,倒也不负当年第一佣兵的称号。孙哲平一发发子弹准确的擦过炸弹底部的包壳,气流和冲击力最终将炸弹带到一条景观河的上方。入水的一刻时间到了,几十米高的水柱吓坏了围观的人群。

 

那之后的几年里,百花盛开,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名字成了佣兵界的传奇,直到孙哲平的手受伤,最后不辞而别。

 

“孙哲平最后为什么又出现了,还来找你啊?”“我就去烦他呗,告诉他不就是受伤了吗,他还是比一般人强,而且做战场指挥也不见得比谁差。我还悬赏过找他,最后他拿一次电话打给我,问我是不是脑子有病钱多了烧的。”

 

“然后呢?”“后来就回来了嘛。老韩他们挺好的,我不想走,他也不想来霸图。不过我常年挂着任务满地跑,他也不常跟楼冠宁他们呆在一起。”

 

黄少天有点儿沮丧,张佳乐问:“咋啦,你和照片上那个小帅哥出问题了?”

 

“我们和你不一样。”“怎么不一样。”“我爸和他爸都看上了他妈,最后我爸杀了他妈。”

 

张佳乐挠头:“我怎么感觉这跟苏妹子一天到晚看的那些电视剧似的,怎么这么狗血呢……”黄少天把枪托拄在地上,用下巴顶着枪口说:“而且他不跟老叶那么好说话,王杰希说他估计得连带着我一块儿恨。我不知道要不要见他,我怕见了他他也得拿枪崩了我。”

 

“说不定你不用等他崩你。”“啊?”“你的枪保险没关。”“……”

 

黄少天藏在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后面一路突进,防守甚是松懈,周泽楷明显只是想谈谈。叶修踹开门,没见着周泽楷,也没见着孙翔,接待他们的是方明华。

 

“让小周出来说话。”叶修大爷一样往椅子上一坐,手放上扶手,却被扎伤。叶修挑挑眉,抽纸随便擦了擦:“要不然小江也行,说起话来还方便。”

 

“喻文州你们可以带走,但是黄少天要跟着他们家族的人走。”“反正喻文州比较好抓,所以你们打算先把少天带回去?”

 

方明华的表情有点尴尬。经过和罗斯柴尔德方面的磋商,双方都觉得这一招不错。但是叶修毕竟不是个傻子,一点儿面子都不带留的。张佳乐从袖筒里甩出把匕首,正插在方明华按在桌上的两手之间:“先放人吧,省着这么多家兄弟面子上过不去。”

 

如果就这么放了人,帝国荣耀可就怂大了。方明华可拿不了这个主意,只能随便扯些没用的拖延时间,同时按下了桌面下的紧急联系按钮。果然,没一会儿周泽楷就进来了。

 

“走吧。”话是冲着叶修说的,喻文州却是被推向了黄少天。叶修满意的点点头,打算收兵走人,跟着周泽楷来的所有人却都拔出了枪。江波涛从门后转去,手里拿着把小美杜莎:“黄少必须留下。如果不能的话,我们也只有开罪几家,让罗斯柴尔德来收拾烂摊子了。”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时,垂着的眼眸抬起,冲黄少天笑了笑。一瞬间黄少天的心里燃起了希望之火,却见喻文州走到王杰希身边,低声与他交流。

 

这是个礼节性的笑容:谢谢你和他们来救我。


-TBC-

评论(2)
热度(17)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