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12)出发!目标是娘家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番外1 


————————————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早上吵架的原因很简单。

 

宗像礼司提着洗衣袋往外走的时候,周防尊突然说道:“昨晚我说的事情。”

 

昨晚你说了什么吗。

 

在下只记得你做过的。

 

宗像礼司回过头,用蓝眸无声的表达着七分不解三分歉意。

 

“既然大家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事情,那不如直接公开。”

 

出于雄性的占有欲,周防尊对地盘啊伴侣啊小弟啊什么的看的很重。权力是男人最好的毒品,在Homra的势力范围,赤之氏族的成员,以及青之王宗像礼司这三样里,让周防尊的占有欲和征服欲得到最大满足的显然是宗像礼司。地盘和小弟,用拳头都能换来,可宗像礼司,实在是个难料理的角色。

 

身材出挑,容貌上等,做事果断决绝,性格高傲不屈,如一把直指天空的剑闪亮高洁,无论穿着整齐还是一丝不挂都能挑起周防尊欲望的第四王权者,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室长宗像礼司。

 

高中时期,周防尊迷恋他看似柔顺的外表下坚硬的心脏;交往以后,周防尊迷恋他纤细的骨架上薄薄肌肉的触感;而现在,他迷恋宗像礼司的一切。他喜欢宗像礼司制服整齐拔出天狼星时候镜片上一闪而过的冷光,喜欢宗像礼司挑拣水果时候垂眸拿钱夹被发丝遮挡住半分的眼眸,喜欢宗像礼司捡起地上的抱枕时候暴露出的臀部流畅线条和笔直修长的双腿,喜欢宗像礼司吻过来时候唇上冰冷却黏腻的只给他一个人的依赖。

 

喜欢青之王,更喜欢宗像礼司。

 

但国家高级公务员,名校毕业,王权者,性格好相貌好,谦虚有礼——哪一条都太吸引人。但给他盖个章,打上“赤之王专属”的印记,那就不一样了。

 

却没想到宗像礼司的反应如此强烈,兜头一袋子脏衣服砸了过来,接着就是力道十足的上勾拳——他甚至使用了石板的能量。

 

于是就发生了今天早晨的王权者事件。

 

特务队的成员开始采集数据并做出分析,Homra成员吸烟嗑瓜子儿打闹。草薙出云与淡岛世理背隔一根路灯,一人一个PDA。

 

“啊,我可能要晚一点过去……你们也在看新闻么……是啊又打起来了真是莫名其妙……”

 

“现场已经控制,附近居民正在疏散。”

 

“中午?没有时间……您误会了,只是工作上的事情……这倒也无妨……”

 

“无可奉告——对此我感到抱歉。”

 

“您好,请问我上次订的长条桌……对对对……是的……那真是太好了!”

 

“防卫省?赶出去。”

 

淡岛世理先打完了,把PDA收起来。草薙出云一边跟家具厂的销售经理磨嘴皮子,一边在淡岛世理的身上上下巡梭——Scepter 4的制服塑形修身,由青之王宗像礼司亲自设计,那么问题来了,小世理的PDA从哪儿掏出来的?

 

衣服上没有能装下的口袋,也没有可疑的起伏。

 

难道……

 

嘿嘿嘿。

 

这次王权者事件以赤之王周防尊呈“大”字被揍趴在地上为结局,宗像礼司抖出个手铐来,把人领回了青之寮。

 

八田美咲是想冲上去理论几句的,被伏见猿比古极有先见之明的拉住。

 

“喂,猿比古,你干什……”

 

“闭嘴。”伏见猿比古说,“你没看到赤之王周防尊脸上那让人恶心的笑容吗?”

 

“猴子!你想打架么!”

 

“好啦好啦小八田,伏见说的……咳。”草薙出云跟淡岛世理热烈的告别,回来解救了差点被球棒砸中的伏见猿比古。

 

“嘛,只能说,恭喜尊如愿以偿吧。希望他能顺利搞定小世理带出来的孩子们。”

 

-TBC-

评论(15)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