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13)为了大义,谈个恋爱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番外1  


————————————


“如果是那位出了问题,那还真是难办啊。”

 

“既然这么说了,你一定是有办法了。”

 

“中尉,不要总是用这种充满信心的目光看着我。如果失败了,我会很愧疚的。”

 

黄金之王嗤之以鼻:“Schachmatt.”

 

 

这几天来青之王的威斯曼值于小范围内波动的厉害,王的不稳直接导致氏族成员的不稳。宗像礼司把周防尊拷回来以后就没有再管,特务队成员不得不轮流去为他送食物。

 

总不能让赤之王饿死在青组的监狱,今天负责的是楠原刚。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这位火之君主,楠原刚不得不收敛了自己的气息以免造成误会。他把餐盘放到一边,等待赤之王用完后回收。然而周防尊一直背对着他面墙而卧,似乎没有吃早饭的打算。楠原刚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将餐盘端走——毕竟他不能把整个早晨浪费在监狱里。

 

伏见先生可不会听我的解释,他肯定以为我在找理由偷懒。

 

可我就这么把早饭端走,被室长知道了,会不会觉得我在虐待赤之王啊?话说按照室长和他的关系,我们以后该怎么称呼周防尊,嫂子么?!

 

会被烧成灰吧……

 

“一直以来,麻烦你们了。”

 

楠原刚脚步一顿,差点把餐盘扔了。

 

赤之王周防尊在道谢。

 

赤之王周防尊在为这几天来特务队的工作道谢。

 

我可能是没有睡醒。

 

这样想着,楠原刚回头:“啊……那个……这是我们Scepter 4分内的工作。”

 

“我是说,追随礼司,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辛苦了。”

 

礼司是谁。

 

哦,是室长的名字。

 

几乎没有人叫简直要被遗忘了。

 

前几天见面,私下里不还叫“宗像”么,怎么突然就喊“礼司”了。

 

跑到我们面前来秀恩爱,真是好生的不要脸,我一点也没有羡慕这种有伴侣的恩爱狗。

 

楠原刚面无表情:“您多虑了。作为青之氏族的成员,追随自己的王,是我们的责任。”

 

周防尊走过去,楠原刚主动把餐盘递过。周防尊完全不在乎手上的枷锁,一边吃一边道:“是啊,礼司是很可爱的人。青之氏族的人能追随他,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赤之王您人设崩了。

 

虽然没来得及吃早饭,但我还是觉得有一丝拉的反胃。

 

“……您想说什么就请一针见血的指出来吧。”

 

周防尊的诡异气场几乎在楠原刚这句话出口的一瞬间恢复了正常,狩猎中的狮子慵懒的舔着自己光滑的皮毛,打量起面前濒临崩溃的小狗。

 

 

与此同时,青之寮室长办公室。

 

白银氏族的夜刀神狗朗忠心耿耿的守在门外。门内,白银之王笑眯眯的看着专心致志工作的宗像礼司。

 

在忍耐了半个小时以后,宗像礼司终于又一次抬起头:“白银之王伊佐那社。”

 

“称呼我小白就可以了。”

 

“小白先生,”宗像礼司说,“您到底有何贵干?请恕我不便久留您,五分钟后防卫省的官员和我有一个短暂的见面。”

 

“来的时候我就解释过了。同为石板守护者,宗像可不能出问题啊。”

 

“……我很好,让您与黄金之王费心了,他日定当登门拜谢。”

 

“眼见为实嘛。我不会打扰你们的见面,而且防卫省的官员也不会介意我旁听吧?”

 

……就没见过这么死皮赖脸的王。

 

哦,见过,监狱里那位也是。

 

青之王淡漠的眼神微微跳动那一下被伊佐那社敏锐的捕捉,他抬起腿来踩在椅子下的横栏上,双手撑着下颌,饶有兴趣道:

 

“宗像君的烦恼,是来自赤之王,周防尊吧。”

 

-TBC-

评论(3)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