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韩/HE】渐入佳境(5)

1 2 3 4

论坛ID是我犯懒从评论和粉丝里翻的

说起来……张新杰x韩家公子这对CP有人吃吗?

————————————


平行世界>云端城>另一个世界

 

【818】云端城某风云人物竟是Q市壕……

 

1L 【楼主】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放几张墨镜照 大家自行感受 LZ先去吃个饭 回来详细描述。

 

2L 设计berry

虽然戴着墨镜 但这个轮廓甚是眼熟……

 

3L 梵星

LS+1 重生紫晶的七月流火

 

4L 五里雾

我觉得像是上次论坛曝光霞雾城的诡瞳?

 

5L 六月飞雪

3L和4L是不是SB,衣服是Burberry秋冬男士新款,而且都说了是云端城风云人物,4L感人的智商……

 

6L 蝶音

你跟我说这是汉子?

 

7L 巴耶力的慈悲

感谢LS提醒……这是我们会长啊 我彩云间的。以前线下聚会的时候会长就是穿了男款的外套。

 

8L 蝶音

LS蠢的我都没眼看了

 

9L 水深[林荫城]

呵呵。

 

10L 月下花前庄

↑水深大大千里迢迢跑来云端城舔美人的吗?

 

11L 水深[林荫城]

我是异性恋。

 

12L 亚连love罗德

信息量好大我梳理一下 于是这真是男的?

 

13L 【楼主】

LZ回来了。昨天LZ和朋友去Q市的百丽广场吃饭,看到这个人坐在外面的长椅上。当时LZ觉得挺眼熟的,朋友也玩平行世界,就跟她偷偷观察了一会儿。然后从Starbuck出来一个帅哥,这个人说了几句话就把墨镜摘了……摘了……摘了……当时LZ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图片]

 

14L  zhangzhao

LZ能不能放墨镜女真容?这张挡的好死……顺便科普图中眼镜男是我们Q市霸图战队前副队长张新杰。

 

15L  BZYEJNS

退役的张新杰大大日常……有生之年能见到死而无憾。荣耀不败!

 

16L 【楼主】

LZ不玩荣耀啦哈哈哈。反正眼镜男应该是帮墨镜去买咖啡去了,各种宠溺,LZ当时就脑补过度了……墨镜跟眼镜男好像特别的暧昧,还去挽他的胳膊。然后两个人就一起上车了,墨镜开车,红色的阿萨顿马丁。

[图片]

 

17L 非芦笙歌

鉴定完毕,阿斯顿马丁DB9,报价300W-400W。我想静静

 

18L 翼橘

所以……墨镜到底是谁?

 

19L 【楼主】

[图片]

高清,列位看官自行感受。

 

20L 设计berry

卧槽。

 

21L 卡布奇诺

卧槽。

 

22L 霄Echo

卧槽。我已不能安静的潜水看帖。

 

23L 佑哥

LZ你现在上游戏来一趟小雷酒馆,当事人表示很想见见你……

 

24L 剑鬼

这个人是我们公子精英团的团长韩家公子没错,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再探究他的私生活,希望LZ尽快删帖,谢谢。

 

25L 千里一醉

删了。

 

 

 

佑哥再上线就匆匆忙忙赶往小雷酒馆,一进门就看见韩家公子、剑鬼、御天、战无伤和顾飞把一个姑娘团团包围。御天神鸣殷勤道:“姐姐,你的想法没错,就是他,他就住Q市。我也在Q市上学,姐姐也喜欢逛百丽啊,我们有空可以一起……”

 

战无双瞟了眼御天神鸣,喝干杯中酒,缓缓道:“过几天,我在Q市有个会要开,可否有幸与您共进晚餐?”

 

韩家公子:“你俩的不要脸程度我都没眼看了。”

 

顾飞掏出暗夜流光剑拍在桌子上。

 

“……”佑哥坐下,语重心长道,“妹子是公子如酒的团长对吗?”

 

妹子一本正经:“我们团是贵团团长的粉丝团。”

 

顾飞无语,转头看韩家公子,韩家公子现在的表情就像看到了毛球的猫,正兴趣盎然的挑着眉,示意那妹子:继续。

 

妹子受到偶像的鼓舞,继续道:“我们团得到内部消息,平行世界在下次年末大更新的时候会推出两个新系统,其中包括截图。虽然不知道要怎么做,但是这个消息基本可以认为是属实的。我们希望能和公子合作,出一套他在游戏里的写真集,让更多人的人知道平行世界第一牧师……”

 

其实出一套写真集才是关键吧?

 

佑哥兴奋点明显与众人不同:“哇,这么劲爆的内部消息!从哪里得来的?”

 

其他人都看韩家公子,韩家公子叹口气:“为何世人在乎的总是我倾国倾城的容颜?我只想用才华吃饭的,难道我实在美的太突出?”

 

这场闹剧最终被佑哥以“更新以后再说”画上了句号,战无伤很感兴趣的问:“公子你在Q市?那剑鬼呢?”剑鬼点点头:“我,公子,还有水深和珂珂都是Q市人。御天在Q市上学,另外漂流听说也因为工作调动,要在Q市待几年。”

 

顾飞:“抽个时间大家一起聚一聚。”

 

剑鬼:“恩?你们没意见,那就聚一聚。”

 

韩家公子笑吟吟望向顾飞,那意思是:谁说是剑鬼的主意?顾飞脸不红心不跳望天。

 

“要不就这个周末?”御天提议,“把刚才那个妹子也叫上,我已经要到她的ID了……”战无伤鄙视:“我们兄弟聚会带什么女人。”说罢开始发消息,“当然能在周末前发展成家属那么另当别论。”

 

剑鬼:“千里你住哪里?”“我是B市的,没关系,周末有空,可以来。”

 

韩家公子用手指转着酒杯:“周末?具体什么时候啊,老子可是很忙的。”剑鬼笑了:“你哥让你去上班?”“他说我再不去就打断我的腿。”

 

众人不寒而栗。

 

佑哥摸摸下巴:“我总觉得公子你和剑鬼特别熟,就是不像是在游戏里认识的。”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谁告诉你我俩是游戏里认识的了。”佑哥还想继续八卦,韩家公子却不肯透漏了。

 

几个工会刚被收拾完,这个时候的确闲得发慌,马上游戏就要更新,不知道除了那个妹子说的截图系统还会出什么有意思的玩意儿。剑鬼去单练了,佑哥又不知道跑哪儿去搜集他想要的信息了,御天紧跟着战无伤也去练级了。韩家公子打满酒,顾飞跟着他往城外晃,韩家公子走到城门口,突然转身:“我感觉你好像特别想来个线下聚会。”

 

顾飞打着哈哈:“快期末考试了,我未来一个月的课都叫其他老师占完了,让同事帮忙签个到,我学校都不用去了。”

 

韩家公子:“闲得无聊可以多打打游戏,最好能再爆个暗夜流光剑出来。”

 

顾飞:“……”

 

顾飞是韩家公子纵横网游多年,唯一一个屡攻不下的人物。所谓一力降十会,在绝对武力面前,韩家公子的计谋显得有点无力。这让他渐渐开始从各个方面关注顾飞,分析顾飞,试图找到一个让这个人无奈的方法。

 

可疑,十分可疑,但是不明究竟。韩家公子绞尽脑汁也想不出顾飞竭力撮合网聚为的是什么,于是他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更深入了解才能得出更准确的分析。

 

韩家公子主动邀请:“去练级吧?”


-TBC-

评论(14)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