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19)那么我就先下班了(FIN)

完结。还有两个番外,分别是送给一直帮忙转发到贴吧的姑娘的礼物,还有木野花沙耶写的尊礼高中时代的故事。

这篇文由于后期我沉迷网游(……)质量差强人意,以后会继续努力,也会继续写这一对日漫圈我最喜欢的CP。这篇文修改以后我会放TXT,大家喜欢就去下,就不要浪费钱去买本子啦。

谢谢一直追到这里的GN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番外1  


————————————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的事情在平台上被轰轰烈烈的讨论了几天,也就过去了。只是Scepter 4和Homra的门口时常会出现围观群众,让两位二把手不胜其烦。

 

群众的路线是:从Homra跟随赤之王出发,中途随他进入某家店铺买东西,终点必然是青之寮。赤之王等待一根烟的功夫,青之王下班,两个人低声交谈,走人。

 

简直已经成为一道风景线。

 

他们安静的谈恋爱,有人围观就放任,自始至终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对于王来说其实谈恋爱和普通人也没什么区别,好像也是一起出去走一走什么的。”

 

“凌晨在便利店看到了青之王,打了招呼以后才知道赤之王生病了,他出来买药。”

 

“别人家都是遛狗什么的,周防大人每次都要帮青组遛马,有一种诡异的萌感呢!”

 

“在沙滩上遇见双王啦!赤王很认真的帮青王擦防晒,擦完正面搂到怀里擦背面。”

 

“啊……遇见过呢。好像是在大阪,青之王在很认真的选冰淇淋,买了两个,一边吃着自己的一边把另一个递过去。但是赤之王始终不吃另外一个,非要抢青之王嘴里的。我傻乎乎的跟了他们一路看着第二个冰淇淋化掉,上课也迟到了。”

 

“这应该是我们日本今年最大的新闻了吧!听说他们高中时代的同学正在写书,具体内容就是他们高中时候的故事呢。”

 

“希望他们可以很好很好的走下去,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呢。”

 

 

室长办公室,周防尊躺在宗像礼司休息用的折叠椅上,随手把看完的报纸烧成了灰。

 

“扫干净倒到门外的垃圾桶里。”

 

“还真是喜欢搞个大新闻呢,宗像。”

 

“出去的时候顺便带一些热水回来。”

 

“晚上一起去吃拉面?”

 

“哦,楼下收发室有我的邮包,一起带上来吧。”

 

第无数次的鸡同鸭讲依然以宗像礼司的胜利告终,周防尊乖乖把他制造的垃圾倒掉,又去收发室拿了邮包,还接满了热水,无师自通的帮宗像礼司倒进茶杯里。

 

宗像礼司把文件堆起来摁下呼叫铃:“去Homra后面那一家,上一次的里面放了太多的调料,很难吃。”

 

所以淡岛世理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宗像礼司微低着头絮絮叨叨,而周防尊正任劳任怨的给自己的爱人系大衣扣子。

 

呵呵。

 

所以室长您叫我来就是为了让我看这个。

 

以后这种事情麻烦叫伏见来吧。

 

“淡岛,那些文件最上面的可以入库了。下面道明寺君的麻烦他重新写,不可以让伏见再帮他。”

 

……忙着谈恋爱还有功夫关心属下的报告是不是被人代写的,自己先前担心室长会被爱情泡坏脑子简直是杞人忧天。

 

“那么我就先下班了。”

 

-FIN-

评论(8)
热度(74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