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HE】迫近(16)

此文已成坑 基本没可能填了 谢谢大家 下一篇见。

1 2 3 4 5-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蓝河觉得叶修这几天十分的不正常。可要说到底是哪里不正常,一时半会儿却也给不出一个理由。

 

比如早晨吃饭的时候,那个人叼着根烟突然凑很近把蓝河吓一跳,然后却只是笑笑,转身就走了。再比如蓝河监督兴欣成员的理论训练时候,他又会突然挨过来,看着蓝河的脸慢慢变红,再优哉游哉的离开。

 

不是很懂战神的思维。蓝河在本子上一笔一划的记录着兴欣各位的训练成果,再翻过一页记录兴欣的资源点,最后在结尾处写上一两点自己的看法。

 

唐柔父亲通过叶修牵线搭桥,将要在最近赴蓝雨星签订贸易协议。由唐氏来承办兴欣星的基础设施建设,相对的联盟会给予唐氏在商贸方面的一些便利。为了这件事,叶修大大亲自出马,领着蓝河上校走街串巷,蓝河继续完善他本子上的内容,叶修则在自己的PDA地图上圈圈画画。

 

蓝河悄悄探头去,叶修发现了,直接把自己的PDA扔到蓝河怀里。

 

蓝河手忙脚乱的接住,小心翼翼捧着,看地图的眼神都带了虔诚。叶修看他小动物一样的神态,觉得十分好笑,伸手去揉蓝河的头发:“不敢看啊?”他还记得有一天晚上给蓝河小朋友补习星系历史,他也是这副神情,最后他遮住了蓝河的眼睛,还能感受到蓝河的睫毛轻轻的颤抖。

 

蓝河偏头躲开叶修的手:“因为……你是叶修上将嘛。”

 

“我是叶修。”

 

蓝河抬头,叶修笑了笑:“所以说,不要总想着上将啊身份啊。黄少天还是中将呢,你不也照样去蹭他的饭吃么?”

 

蓝河的脸“蹭”的一下红了起来,跳起来锤叶修的肩:“喻元帅怎么什么都告诉你啊!”

 

可是……和少天中将还不一样。

 

你是我喜欢的人,少天中将是我喜欢的军人,这是两码事。只是这种话,无论如何也是不能说出口的。

 

叶修看着小孩的脸色一点点黯淡下去,眯了眯眼,什么都没有说。

 

接下来一天的时间,蓝河都兴致缺缺的样子,叶修隐隐约约猜到是因为自己的缘故,可想不出究竟是为什么。

 

叶修一夜未眠,脑子里全是小孩干脆利落的答应自己,随便划拉了几件衣服就跑来兴欣星的事情。他叶修自认还没那么大魅力,能随随便便就把蓝雨新秀拐跑。何况这孩子的偶像明明就是黄少天,生日时候收到黄少天亲笔签名的军服高兴的哭出来的事儿现在还在军部流传。

 

那究竟是为什么,非要去拐这个孩子,而且还成功了呢。


第一次注意到这孩子,是他在遭遇自己的突然袭击后那一枚漂亮的G-236反击。本以为击败了老韩的人就算不像老韩一样凶神恶煞,也会是个张新杰型的死面瘫。影像接通的一刻,看着那张稚气未脱的脸,突然就有了捉弄的兴趣。就像小时候养了一只走路都困难的小奶猫,会不厌其烦的去逗弄一样。

 

越了解,就忍不住越想继续了解,这大概就是蓝河的人格魅力。这样温柔又好说话的人,让人忍不住去试探他的底线。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光芒笼罩下,他总是显得有些纤弱。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人,敢于只身冲向议会星系与荣耀星系的边缘接应自己。


蓝河就是这样弱小却又强大的人,矛盾却又不矛盾。

 

何其有幸,十万亿行星中遇见这样独一无二的你。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哐哐哐砸魏琛的门。

 

“谁!”

 

“我,开门。”

 

“老叶你神经病啊大半夜不睡觉!”

 

叶修不说话,继续砸门。

 

半分钟后,门拉开了,魏琛一把拽住叶修的领子:“限你十秒钟给老夫一个合适的理由。”

 

“我喜欢小蓝同学。”

 

“关老夫屁……我操?”魏琛往走廊里看看,把叶修扔进屋里摔上门,“大半夜的你来敲门就为了说这个?”

 

“想跟你取取经。”叶修说,“当年你是怎么追到老板娘的?”

 

提到陈果,魏琛立刻神气起来,刚才还爱答不理的现在精神百倍:“当然是靠老夫的英俊帅气。遥想当年,老夫也曾是花儿一样的少年。那一年兴欣大雪,她一回眸,就将老夫英俊的容颜尽收眼底。于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叶修面无表情的把窗打开:“不好意思,通通风,有点恶心。”

 

“……叶修我日你大爷。”

 

两个老男人对坐无言,默默抽了一颗烟。魏琛想了想,开口问道:“怎么回事儿?”

 

“就是突然想通了,跟你说说,那个孩子好像还挺抵触我的。”

 

“抵触你你就不跟他好了啊?”

 

“这哪能,你不是猥琐么,现在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哥的智慧都用在战舰上了,不像你,人生的最高成就便在于泡妞撩妹。”

 

“……我也就撩了老板娘一个人。”魏琛把烟头摁灭,“怎么个抵触法?我看军校那论坛上,你俩那八卦版面,各种照片分析有鼻子有眼的,都说那小孩喜欢你。”

 

叶修兴致勃勃掏出PDA:“真有这回事儿?”

 

荣耀军校论坛八卦区向来是联盟八卦的集大成处,最近比较火的帖子是“818喻元帅家养中将黄少天”,“王校长与方准将大小眼结缘恩爱至今”,“速报!美女少校苏沐橙小姐!”

 

以及“谁说叶蓝不是真爱自觉跳指挥台”。

 

叶修点开。这个帖子已经有快两千楼了,发帖时间是半个月前。难以想象军校学生一天到晚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王杰希也不管管。

 

1L

RT。我有朋友在联盟外交部负责新闻方面,刚才给我发了一张照片。叶修上将调任兴欣星,领兴欣舰队队长,副队长就是蓝河上校。爱信不信,明天早晨报纸出来了,还说我叶蓝不真爱的请自行跳指挥台。

[图片]

 

2L

来自蓝雨星的贺电。今天下午叶修上将来办魏琛中将的调任手续,半路截到蓝河上校,上来弯都不拐直接就问:小蓝啊要不要跟哥去兴欣啊。我们当时都觉得叶修上将真是越来越没下限了,我们蓝雨新秀哪是你一句话就能挖走的。万万没想到蓝河上校秒秒钟打我们的脸啊。

 

3L

[视频]

没有视频说个卵。蓝河上校答应的不能更爽快。

 

4L

爱他就跟他去开荒啊!

 

5L

天哪我们小蓝看向叶修上将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

 

 

叶修把帖子关了。

 

“这都什么玩意儿,”叶修说,“联盟下一代还行不行了?”

 

魏琛呵呵一笑:“习惯就好。”


-TBC-

评论(11)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