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HE】全日绯闻(18)下一世还要再遇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外1  

下章完结。


————————————


在“赤青双王公布恋爱关系”后不到半个小时“赤青双王家暴现场”这一标题迅速挤掉前者跃居实时搜索头条。

 

被记者围堵在青之寮的赤青双王原来逃去了Homra,紧接着由于不知名原因,赤青双王在路边大打出手,从陆地打到天上。更可笑的是赤组成员坦然接受了自家王在自己老窝门前被暴打的事实,一个个泰然自若。

 

“嘛,疏不间亲,这种事情尊不希望我们插手的吧。而且看上去他十分的享受其中,未来的日子里Homra会为装修支出多少想必也是不会在意的吧。”

 

“尊哥喜欢的就是好的。”

 

“王的决定作为臣子当然是坚决拥护啦!”

 

以上是来自Homra部分成员的采访。

 

“喂,宗像……”

 

劈过来的刀鞘。

 

“我说……”

 

飞起的长腿。

 

“是不是可以……”

 

迎面的拳头。

 

“停一下了?”

 

周防尊抬掌抵住宗像礼司的拳,把他牢牢握在手里,另一只手反扣住捅过来的刀鞘,屈膝顶在宗像礼司的小臂上迫他松手,成功缴械。

 

“你也会害羞啊?”

 

……

 

呵呵,你被一群人喊大嫂,你会很开心么?

 

其实还是……挺开心的。

 

宗像礼司若无其事的掸掸制服上根本不存在的灰,一脸正气凛然的往外走,刚一出天台,就被楼梯里挤成团的记者和闪光灯亮瞎了眼。

 

宗像礼司:“……各位?”

 

在蜂拥的记者把宗像礼司淹没的前一秒,周防尊把人捞了回来,摔上了门。

 

半个小时后实时搜索再次刷新:赤青双王被困天台,Scepter 4出动直升机营救。

 

 

草薙出云好脾气的给淡岛世理用红豆团子堆小山,一边堆一边劝道:“有宗像先生在,我家大将会少惹很多事儿的样子呢,你的工作不也就减轻了吗?”

 

“并没有意思一丝一毫的减轻。”

 

接到召集后手忙脚乱申请航线,急急火火赶到Homra附近一栋大楼的天台。一开始还以为是被绿之氏族包围了呢,降落之前还在四周仔细的搜索过。结果当然是什么没有发现,除了周围的记者车出奇的多,多到堵塞了交通。

 

她敬爱的室长大人,和赤之氏族的王躺在天台上,吸烟。

 

淡岛世理在一瞬间有了一丝跳机的冲动。

 

“可我的工作减轻了。和你们家那位——呃——在一起之后呢,尊很少会用破坏建筑的方式发泄自己的能量。他现在宁愿憋在房间里折一个小时的纸。”

 

“折纸?”

 

“嘛,前段时间推特上不是有‘折999颗心送给爱人下一世也能遇见呢’的说法么,很多人都在做。尊啊,自己下了视频学,连晚饭都忘记下来吃。”

 

“最后还是安娜教会了他,想要陪他一起折的时候被尊赶走了。”


“恋爱中不管是谁都会变得很幼稚吧,何况我家本来就很幼稚的王啊。”

 

淡岛世理怔怔的拿叉子戳盘子里的红豆团子:“说起来,室长也是……”

 

从前一心扑在工作上,熬夜到很晚满脸写着疲惫也不愿意休息。现在接到周防尊的电话,如果不是太重要的事情,一般就会交给属下了。从一台机器变成正常的人类,这是她从前一辈子都不敢想的,会发生在宗像礼司身上的事情。

 

“我觉得现在这个样子就很好啊,倒不是说我们之间会少很多摩擦什么的。王的情绪会直接影响到臣民,看到他们之间这个样子,小世理也会很开心吧。”

 

淡岛世理忍不住露出一丝笑来,正要再说什么,草薙出云打蛇随棍上:“不如带着我们的好心情,今晚去东京塔约会吧,my lady?”

 

“……”


-TBC-

评论(8)
热度(3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