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韩/HE】渐入佳境(10)


1 2 3 4 5 6 7 8 9


————————————


顾飞和韩家公子摘下游戏头盔,面面相觑。

 

韩家公子竖起一根手指:“白痴。”

 

顾飞:“……哈?”

 

韩家公子翘着二郎腿晃啊晃的:“按照我的计算,你们是会在节奏错乱前杀死那只领主的,可是你们没有。”

 

韩家公子唱诗一般又咏叹一遍:“真是白痴啊!”

 

经历过佣兵团对抗赛,顾飞养成了在战术上对韩家公子言听计从的习惯。所以回防的时候韩家公子下令攻击他也毫不犹豫的执行了,韩家公子化作白光消失的时候顾飞的脚步乱了一下,导致了他的玉环步提前无路可走无招可变。

 

韩家公子拿起手机,看到一个未接来电,剑鬼的。于是一边回拨一边起身往外走,顾飞拽住他衣服:“在这儿打就行了,马上到时间了赶紧上线看奖励。”

 

“你什么时候对奖励这么感兴趣了?”韩家公子也没再往外走,“喂,怎么了?”

 

那边剑鬼说了句什么,韩家公子答应了一声,剑鬼又说了句什么,韩家公子笑吟吟的望向了身边的顾飞,继续答应着。

 

顾飞的耳朵竖的像个精灵族,被韩家公子猫看毛球的眼神扫到,轻咳一声摸出手机来刷论坛。

 

“好,我知道了。”

 

韩家公子挂了电话,什么也没说,顾飞把手机递过去:“你又上置顶帖了……”

 

 

 

平行世界>云端城>漫步云端

 

【平行美图】公子精英团团长——韩家公子

 

1L 【楼主】

云端城截图首杀,奉献给了美人团长韩家公子!拜托一个有他好友的朋友查了一下公子的坐标,他一上线我就奔过去啦!结果被千里大大误会,差点被砍……上图!

[图片]

 

2L 设计berry

已右

 

3L 晚梦如欢

有生之年能存下公子的图简直……

 

4L 溜达的包子

先炸为敬

 

5L 建国前成精的大宝剑

哈哈哈哈哈哈当时层主就在旁边摊子买饰品这种事怎么会说出来,电流墙壁一出来层主就特别有经验的龟缩到角落里不巧看到千里大大踩着人脑袋上房……

 

6L 打盹的小透明

以前在XX游戏里剑鬼老大也经常干这种英雄救美的事情,公子那次差点被轮白,剑鬼老大单枪匹马杀到挡在公子面前,一句话没说就是干!!!

 

7L  zhangzhao

男友力max

 

8L 乌鸟

啊啊啊剑鬼老大超有男人味的求交往!

 

9L 夜喻声烦

右键了!删帖也不怕了!我已经做屏保了!

[图片]

 

10L 楼烟

讲真的我觉得发这种东西还是经过当事人同意的好……

 

11L 【楼主】

回复10L:公子一直目不斜视的跟千里大大说话,LZ没敢去打扰,但是 @千里一醉 说发就发吧。谢谢10L提醒喔一会儿上线就去问问公子!

 

12L 亚连love罗德

哦,目不斜视。哦,不敢打扰。其实我也没想脑补太多,我觉得公子换了游戏以后已经抛弃了剑鬼老大,城外的野团已经很久都等不到公子了,公子最近练级都跟千里大大在一起,有的时候加上细腰舞谁的。

 

13L 细腰舞

LS搞搞清楚我一共就跟他们练了两次级,这俩见面就吵架烦死了。

 

14L 六月飞雪

拜小舞姐!小舞姐会长大人让你带着狗狗回公会驻地哦

 

 

 

韩家公子握着手机的手骨节泛白,顾飞胆战心惊的一根根掰开他的手指:“冷静,冷静,我让佑哥去帮你申请删帖……”

 

韩家公子咬牙切齿:“本公子的帖子为什么一定要扯上你和那个烟鬼?”

 

顾飞:“……”

 

果然,这个人天生就不爱低调。

 

顾飞看了看,已经刷到六百多楼了,后面的内容大同小异。顾飞默默几下了几个名字,把手机收起来:“可以上线了。”

 

顾飞一上线,就收到细腰舞的消息:“灵兽公馆见。”

 

顾飞通知了韩家公子,没有直接去找细腰舞,而是堵到牧师学院到灵兽公馆的必经之路截住了韩家公子。韩家公子没磨蹭,看来也挺好奇击杀60级领主的奖励。二人一起步入灵兽公馆,大厅中央的细腰舞看到他俩进来了就挥挥手。

 

【队伍】细腰舞:[杀戮之匕][银影魔狼精魄]

 

细腰舞:“我查了一下,这个精魄可以召唤一个灵兽,就是我们杀掉的那个银影魔狼,但是应该没有那个领主那么厉害。匕首我拿了,这个便宜你俩了。”

 

细腰舞拿走了银影魔狼的最后一击,计算奖励的时候压了顾飞一头。

 

韩家公子接过精魄问细腰舞:“这个肯定比那个狗要好,你不要么?”

 

细腰舞扭扭捏捏的把匕首的属性发到频道里:“你俩不是都掉了一级吗,这个匕首比我现在用的还好,总不能都拿了……当然如果你俩不想要的话卖给我啊随便开价。”

 

韩家公子微微一笑:“好说。”

 

细腰舞眼冒金光就要开始掏金袋。

 

韩家公子微笑不变:“那多谢了。”说着转身走向操作台。

 

顾飞跟着韩家公子走到操作台前,韩家公子最后确认:“你真的不要?”

 

顾飞无所谓耸耸肩:“我们功夫里没有打着打着放狗咬人的招式,这个东西影响我的节奏。”

 

“这是狼。”

 

“差不多。”

 

韩家公子掏出金袋:“要多少?”

 

“我哪知道这个得多少啊……”顾飞灵光一闪,“要不拿你来换吧。”

 

“啊?”

 

“以后呢,你要给我免费治疗。”

 

韩家公子无语:“你有病吗,本公子收过费吗?”

 

顾飞一锤定音:“就这么定了。快鉴定,鉴定完了跟我去戒卫队看看。”

 

韩家公子把精魄递给NPC,却明白已经欠了顾飞一个人情。一群野狗就能让无誓之剑的精英小队全军覆没,他们的BOSS爆出来的灵兽精魄绝对是无价之宝。顾飞让给他固然有顾飞本身就不感兴趣的原因,但这份情韩家公子还是承了。

 

出了灵兽公馆,韩家公子把小狼崽丢给顾飞:“怎么这么沉。”

 

“你让他自己走啊。”

 

“他的移动速度比我还慢。”

 

……顾飞抱着小狼崽先去了趟佣兵大楼,发布任务要求刚才记下名字的玩家看到消息后立刻联系自己。然后去了戒卫队,从马厩里牵出来一匹白马。

 

韩家公子看看巡逻的士兵道:“你这个是长官级别才能骑的,你看,普通的骑兵都骑栗色的马。”

 

顾飞问一旁的马倌:“这马能骑几个人?”

 

马倌毕恭毕敬的回答:“尊敬的大人,只要您本人允许,他人就可以同乘。”

 

意思是他同意的话就可以像七个葫芦娃一样孔雀开屏招摇过市?

 

顾飞单臂搂着小狼崽,冲韩家公子伸手:“上来。”

 

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打开顾飞的手,揪着鬃毛就想往上爬,爬了半天也没能爬上马。顾飞笑眯眯又伸手出来:“恩?”

 

韩家公子抓住顾飞的手,顾飞一提,将他拉上马。韩家公子沉默片刻,微微侧头道:“你不觉得有点挤吗?”

 

顾飞倒不怎么觉得挤,这马配备的马鞍就是双鞍,单人骑乘的时候可以挂些包裹。双人骑乘以后移动速度下降到130%,即二人移动速度总和的平均值再加30%,比顾飞的移动速度稍微快了一点。

 

顾飞把小狼崽塞到韩家公子怀里,一手扯缰绳一手自然的揽住韩家公子的腰。韩家公子坐姿僵硬,顾飞好奇问:“你不会骑马?”

 

韩家公子反问:“我为什么要会骑马?”

 

顾飞一笑,冲出戒卫队大门。街道宽敞足够跑马,但现在人潮拥挤。顾飞大吼一声:“通缉任务没事的闪!”

 

人群“呼啦”闪到两边,顾飞载着韩家公子策马扬鞭消失在道路尽头。

 

战无伤从一旁小巷里走出来,问身边的御天神鸣:“刚才那句是千里的经典台词。”

 

御天神鸣:“他搞到坐骑了。”

 

战无伤:“他带的人有点眼熟。”

 

御天神鸣:“我觉得像公子。”

 

战无伤捂脸:“我觉得就是公子……”

 

-TBC-

评论(21)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