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韩/HE】渐入佳境(11)

顾飞老师已经开窍了该公子了,还差一层窗户纸这俩就能过上没羞没躁让云端城充满爱的日子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平行世界>霞雾城>雾里求真

 

【平行818】【转】公子精英团团长——韩家公子

 

1L 【楼主】

从云端城分区搬过来的帖子啦,授权截图

[图片]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搞到截图卷轴了超级羡慕的,街拍feel,云端城公子精英团的团长韩家公子。第一眼看到以为是姑娘呢,翻了翻评论发现是汉子!!!重要的事情感叹号打三个。

据说技术也很好,原来是牧师榜前十,这几天刚掉下去。

[地址]

 

2L LyChee

LZ不知道么,他的佣兵团来过霞雾城的。

 

3L 等酒人散尽

LZ一定不是雾里看花的人……

 

4L 流枫三叹

3L什么意思。

 

5L mingjia

哈哈哈哈哈3L不要说了,我们会长一辈子的痛

 

6L 楠

关爱雾里看花人人有责。

 

7L 叶紫苏

只有我是单纯来舔公子的吗!公子喝醉了特别可爱,抱着千里大大不让走,剑鬼他们就在旁边怎么掰都掰不开,千里大大又抱不动他,就搂着他走了好久。

 

8L 月白

不光抱着还哼哼唧唧的撒娇,和醒着完全是两个人……

 

9L 溜达的包子

[图片]

我已经拿到LZ授权了,我要把帖子再搬回云端城问问公子怎么看他喝醉了抱着千里大大撒娇这件事……

 

 

 

顾飞探身打开邮筒,取出来几封信,正是他在佣兵大楼招募的那几个玩家寄来的。顾飞挨个加了好友,没理会几个人惊喜交加的问候,先在城外寻摸了一圈,然后把坐标发给了几个人,下马,拄剑,站定。

 

韩家公子不会骑马,就那么直挺挺的坐在马上不敢动弹。顾飞笑了:“你提提缰绳走几步。”

 

韩家公子皱眉:“我怎么看别人都是踹马肚子。”

 

顾飞:“……他跑起来你能坐稳么?下次我带你的时候你再踹。”

 

韩家公子依言抖缰绳,那马不知道他想做什么,偏过马头,湿漉漉的黑眼睛盯着韩家公子看。韩家公子指指前方:“走。”

 

马:“……”低头吃草。

 

韩家公子指指后方:“退。”

 

马:“……”抬头望天。

 

顾飞笑的前仰后合,那几个赶过来的玩家看见了,误以为顾飞心情尚可,于是屁颠颠围上来:“千里老大有什么事儿?”

 

“大事。”顾飞拔剑,“以后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玩论坛,都少说话。”

 

双炎闪,白光起。

 

韩家公子莫名其妙:“这几个人怎么了?”

 

顾飞把剑收回口袋:“没事儿。你回不回家,我送你。”

 

韩家公子扬眉:“老子成年了。”

 

顾飞郑重其事:“我这不是怕你被劫色么。”

 

韩家公子的眼睛又眯起来了,顾飞毫不在乎的爬上马,一提缰绳,那马就乖乖朝城门方向溜达了。一回生二回熟,韩家公子习惯了以后,干脆把顾飞当成了人肉靠垫。

 

殊不知顾飞在他靠过来的一刹,呼吸陡然一颤。

 

“你是B市人吧,过几天我去B市出差。XX街附近有什么比较好的酒店么?”

 

顾飞脑子转的飞快,果断回答:“没有。”

 

韩家公子皱眉:“那附近……”

 

顾飞沉稳冷静迅捷无比的截住话头:“不过我家离那边很近,你可以来我家里住,反正我也经常带朋友来家里玩。”

 

韩家公子狐疑的直起身回头看着顾飞:“我说,你从网聚前几天开始,就有点不对劲。”

 

顾飞坦然:“你想多了。”

 

韩家公子盯着顾飞看。

 

顾飞面不改色。

 

韩家公子重新坐好,靠回顾飞身上。

 

云端城的主干道上玩家依旧不少,但是被顾飞出城时候那么一闹腾,再看到两人已经自觉让道了。二人在全城玩家目光洗礼下恬不知耻的霸占街道中央慢悠悠的往小雷酒馆走,韩家公子昂首在顾飞耳边道:“他们肯定在心里骂你挡路还走这么慢。”

 

顾飞先下马,再扶踩个马镫都打滑的韩家公子下来。佑哥冲出来,对顾飞大喊:“千里你可回来了,你快拦住剑鬼剑鬼要去砍人。有人在论坛帖子下面骂公子,骂的可难听了,这要不是我发现的早剑鬼这会儿人头都提回来了!”

 

韩家公子漫不经心道:“谁啊?”

 

佑哥:“哦,是A、B和C。公子啊你劝劝剑鬼,他现在是会长,为了私人恩怨仇杀玩家容易引起大的纠纷……”

 

顾飞尴尬,抬头盯着小雷酒馆的招牌吹口哨。韩家公子似笑非笑看他一眼,对佑哥说:“这几个名字我刚才还见过,剑鬼那边我去说。”

 

佑哥:“啊?你认识啊?那是朋友开玩笑?开玩笑总不至于说的那么过分吧……”

 

韩家公子:“一面之缘。”

 

顾飞尴尬的要站不住了,飞快翻身上马道:“我先下线了。”

 

韩家公子抱肩:“恩?不送我回家了?”

 

顾飞伸手:“上来。”

 

佑哥觉得自己真多余。

 

佑哥默默的退回酒馆内。

 

佑哥“咣”的摔上门。

 

佑哥对门蹲着,把脸埋进裆里。(高难度动作请勿模仿)

 

韩家公子最后还是没让顾飞送,自己开车回家。推门进屋,张新杰正在玄关换鞋,看见他进来扬了扬手里的食品袋。

 

韩文清在沙发上看报纸,龙盘虎踞。张新杰迈过他的腿,倒了两杯水递给他一杯,自然的靠过去一起看。韩文清歪头吻了张新杰的脸颊一下,目光却没有离开报纸,问道:“今天怎么样?”

 

“奇英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我给他减了训练时间,让他自己调整一下。”张新杰打了个哈欠,“我洗个澡就睡,剃须刀买了,给你放在洗手台上。”说完他就站起来,跟韩家公子道了晚安,上楼去睡了。

 

韩文清放下报纸,皱眉看着盘腿坐在地板上的韩家公子。

 

“起来。”

 

韩家公子坐进一个单人沙发里,仍旧盘着腿,合掌竖在眼前,拇指托住下巴:“哥。”

 

韩文清挑眉。

 

韩家公子只会在两种情况下叫他哥。一种是不想去上班的时候,一种是有问题想不通的时候。第二种情况在韩家公子六岁以后就很少出现了。

 

所以韩文清斩钉截铁道:“我跟方士谦打过招呼了,让他不准随便给你假。”

 

韩家公子:“哥,我最近看一个人特别顺眼。”

 

韩文清:“小时候住对面那小子。”

 

韩家公子:“不是剑鬼那种顺眼。”

 

韩文清:“有屁就放,放完了去睡觉。”

 

韩家公子:“是你看我嫂子那种顺眼。”

 

韩文清:“……”

 

韩家公子:“就是把叶修他亲戚弄得要吐血的那个千里一醉,他叫顾飞。”

 

韩文清觉得自己有必要申请一个账号进平行世界看看。


-TBC-

评论(21)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