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韩/HE】渐入佳境(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试求B市上流分子之一的楼冠宁队长心理阴影面积。


————————————


韩文清迈步踏入小雷酒馆,靠门几桌的客人随意瞟过来一眼,全部默契的挪到了靠里的位置上。

 

韩文清目不转睛的盯着一个走得慢的玩家,好似要开口问话。

 

玩家掏出一个金币袋丢在桌子上逃之夭夭。

 

韩文清觉得平行世界的人真是莫名其妙。

 

此时佑哥从包间里冲了出来,对着韩文清点头哈腰:“韩队是吧,里面请里面请,先喝一杯,小雷啊最贵的酒来一瓶——公子和千里在外面办事儿呢,马上就来。您先坐您先坐。”

 

开玩笑,这是谁?韩文清!站在游戏界顶端的男人!荣耀联赛霸图战队首任队长韩文清!

 

佑哥颤抖着把自己的袖子递过去:“韩队您能给我签个名吗……”

 

战无伤翻了个白眼:“真没出息。”话音刚落就凭借职业优势把佑哥挤到了一边,“韩队您给我签胸甲上行么?”

 

刚进门就看到一个男人对着韩文清拍胸脯的张新杰:“……”

 

张新杰:“公子呢?”

 

韩文清低声回答:“和那个小子出去了,我们去外面等吧。”

 

说罢,顺手在佑哥的袖子上龙飞凤舞的写下韩文清三个大字,和张新杰走出了小雷酒馆。战无伤转头看佑哥,佑哥飞快的把这件装饰性的布袍扒了,换上骑士板甲。

 

韩文清和张新杰没等多一会儿,就见街道上的玩家纷纷避让到屋檐下。韩文清一眼认出来坐在前面银发飘扬的是自家弟弟,后面的人被他挡住了大半张脸,但银白色牧师袍上拦腰那道黑色特别的扎眼,想是后面的黑衣法师伸臂搂着身前牧师的缘故。

 

张新杰抱着胳膊一言不发,眼中杀气凛然。

 

其实要说对韩家公子的照顾,韩文清远不如张新杰。韩文清进了霸图以后韩家公子就处在散养状态,直到张新杰加入霸图,张副队长不光要照顾霸图上下,还得照顾着队长家属。等到他自己也变成了队长家属,更是接管了韩家公子的一切事项。韩文清负责把持大方向,其余一切细节问题都交由张新杰处理。

 

顾飞勒马在小雷酒馆门口,当时那匹白马扬起的马蹄距离韩文清的脸只有不到半米。韩文清岿然不动,顾飞看到两个标枪一样立在小雷酒馆门前目不转睛打量自己的人,突然明白了什么,兴奋道:“你们是给刚才那个96752报仇的?”

 

韩文清:“……?”

 

顾飞翻身下马,却没有扶韩家公子下来,而是拔出了暗夜流光剑道:“你们两个一起吧,我一会儿有点事儿。”说罢转头对韩家公子说,“麻烦你哥他们等会儿,我先砍了这俩。”

 

坐在马上的韩家公子:“……那就是我哥。”

 

……

 

顾飞尴尬的收剑:“你们好你们好……”

 

一众人进到包厢里,剑鬼看上去跟韩张二人相识,站起来打了个招呼。然后一众人坐下,开始大眼瞪小眼。

 

张新杰坐到了剑鬼身边,两个人一直在低声交谈,张新杰审视的目光不停从顾飞身上扫过。顾飞忍不住转头看韩家公子,就见这妖孽正一杯接一杯的喝酒,恍若未见。

 

顾飞给韩家公子发了个消息:“你哥和剑鬼说什么呢?”

 

韩家公子:“跟剑鬼说话的是我嫂子,我哥是你右边那个。”

 

顾飞没敢转头。

 

顾飞:“没想到你家还有黑道背景。”

 

韩家公子:“……”韩家公子不想解释,从小解释到大,太累了。

 

顾飞:“你哥钱包脸,你……咳。你家真是挺复杂的。”

 

韩家公子把酒瓶子摔到桌子上,众人齐刷刷看过来。

 

顾飞好声好气的哄:“冷静,冷静,坐下说话坐下说话……”

 

佑哥作为多年灌水党,觉得在这种尴尬的情况下,尤其需要他这种人才来打开话题。于是他选择了看起来较为好说话的张新杰:“张副,准备来考察一下这个游戏?怎么没见霸图的选手们啊?”

 

“这是我们的私人行程,”张新杰扶了扶单片眼镜,“来看看他。”

 

顾飞看向张新杰指着自己的手指,觉得莫名其妙。

 

韩文清开口问道:“你是B市人?”

 

顾飞:“……是。”

 

所以为什么要查他户口,这个审讯犯人的架势又是怎么回事儿?

 

韩文清:“哪个学校毕业的,现在在哪里工作?”

 

韩家公子痛苦的捂住了脸,倒在顾飞身上不动了。

 

顾飞:“……B大,现在在学校里做体育老师。”

 

韩文清冲张新杰点点头,张新杰回以肯定的目光:“可以拜托王队和楼队问一下具体的情况,晚上我给他们打电话。”

 

韩家公子无力的掀开眼皮:“我说你们两个闹够了没有,闹够了就给老子滚蛋。”

 

韩文清的脸立马就拉下来了,张新杰笑了笑:“我看你也有点不自在。那我和文清去随便走走,你们继续吧。”

 

霸图,盛产风一样的男子。来如风,去如风,不带走一片云彩,不留下一颗尘埃。

 

霸图的前正副队长来查了查平行世界第一人千里一醉的户口,然后就去云郊湖畔亲近自然了。留下见到前辈兴奋不已的佑哥战无伤御天神鸣以及见了很多次没什么感觉了的剑鬼四人坐在包间里发呆——顾飞和韩家公子又出门了。

 

顾飞想了很久,百思不得其解:“我还是不明白你哥和你……呃,嫂子?来这一趟是干嘛。”

 

韩家公子又不能告诉他,我跟他们说我看你顺眼,他们就来审查一下。

 

韩家公子:“可能是剑鬼叫来玩的。”

 

顾飞一点都不傻:“剑鬼叫来玩的为什么查我户口?”

 

韩家公子机智的转移话题:“不是要带那只狼崽子练级吗,走吧。”

 

韩文清和张新杰游览完云郊湖就下线了,韩文清回俱乐部处理请假这几个小时的工作,张新杰给楼冠宁打了个电话:“楼队,方便吗?”

 

“方便方便,张副你说。”

 

“B市有个叫顾飞的吗?”

 

“这名字挺大众的,你说是什么方面的人,我给你打听一下。”

 

“武术世家。”

 

“哎,那没跑了,城东顾家嘛。武术世家,家资巨富,顾飞是本家的少爷,听说现在在B大附中当体育老师体验生活,过不了几年估计还得回来接他爹的摊子。最近一次宴会还看见他跟他爹出席呢。”

 

“人怎么样?”

 

“小伙子挺精神的,又高又帅,还有礼貌。我爹这是没闺女,要不然都想嫁过去。”

 

楼冠宁欣赏着B市夜景:“对了,张副,你问这人干嘛?”

 

张新杰:“哦,韩嘉对他有点意思,我帮他问问。”

 

楼冠宁:“哦,这样啊。”

 

楼冠宁挂断电话。

 

韩嘉是谁来着?哦,韩队他弟弟啊,义斩客场对霸图的时候见过几次,长的挺好看的。

 

……等等,张新杰说韩嘉对顾飞有意思!

 

这他妈都什么跟什么啊……


-TBC-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