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韩/HE】渐入佳境(14)

不愿意吃亏的顾老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韩家公子有点紧张,虽然他表现的无所谓一样。

 

无数次被誉为首席牧师的封神人物,上哄耄耋老翁下骗五岁黄口,开口千军沮,挥袖万马喑。如今到了这拟真网游里,也是跺跺脚就能让整座主城抖三抖的风云人物。

 

韩家公子站在顾宅门口,看着顾飞把钥匙插进钥匙孔,说:“我父母都是很温和的人,你不用紧张。”

 

韩家公子深吸一口气,门开了。

 

韩家公子微笑,开口道:“您好,我是……”

 

顾妈妈:“小韩是吧,来来来里面请。”

 

韩家公子被二老笑吟吟让进屋,继续道:“多有打扰,我在B市……”

 

顾妈妈:“来B市开会是吧?不打扰不打扰,客气什么啊!”

 

韩家公子无声看向顾飞,顾飞没去理会热情过了头的顾妈妈,把韩家公子扳过来脱他的手套,边脱边给他拿了双拖鞋。韩家公子换上,顾飞拉着他的行李箱往屋里走,推开一扇门:“这是客房,这几天……”

 

顾老爹“砰”的一声把门拉上:“这房间暖气坏了。”

 

顾飞奇怪,他早晨刚拿了新的被褥去换上的时候,感觉屋里不冷啊。既然老爹说了,那就换一间,这样想着,顾飞伸手去推另一间客房的门,顾老爹迈步一挡,脸上写着不容置疑四个大字:“这间暖气也坏了。”

 

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觉得顾飞一家真有趣。

 

顾飞把他爹拽到客厅小声训斥:“爸,你这样太明显了,他肯定能看出来。”

 

顾老爹:“你怎么也得睡回来,睡回来以后拍个照片给他那个青梅竹马发过去。”

 

……您以为我跟您一样幼稚。

 

您当年就是靠这点儿小聪明击败了那么多人追回来我妈的吗?真不知道该感叹您运气好还是我妈好说话。

 

顾妈妈把韩家公子拉到沙发上做着给他削水果,韩家公子手忙脚乱的制止:“阿姨我自己来就行……”

 

顾飞听着顾老爹训话,眼睛瞟到韩家公子的背影就走了神。这个人,平时看上去不可一世的,生活上却异常的可爱。顾飞乐呵呵道:“妈给你削你就吃吧。”

 

韩家公子顺口:“谢谢妈。”

 

一室安静。

 

韩家公子想把头按进茶几子里。

 

最后,韩家公子到底是被强塞进了顾飞房间。顾飞老师抱着胳膊靠在门上,笑吟吟看韩家公子收拾行李箱:“我说,你不是挺能吗,我妈给你削个水果你能紧张成这样?”

 

韩家公子没说话,把衣服挂好,拿着洗漱用具要进浴室。顾飞从床上滚过,抓住韩家公子的胳膊:“说话啊,你紧张什么啊?”

 

韩家公子不耐烦的甩开顾飞的手:“老子没在别人家住过,紧张不行啊?”

 

顾飞毫不留情的揭穿:“快行了吧,你初中就跟剑鬼睡一张床了。”

 

韩家公子转头。

 

顾飞笑的志得意满。

 

韩家公子也笑了:“哦?那么千里大大,你是怎么知道我跟剑鬼睡一张床的呢?”

 

“呃……”

 

“剑鬼主动说的,还是你主动问的?我猜是你主动问的吧,剑鬼没那么无聊。”韩家公子优哉游哉的把浴巾搭到肩上,“那,顾老师,你又为什么要去问呢?”

 

“我和剑鬼睡一张床,你很介意么?”

 

顾飞俯视韩家公子娇好的容颜:“介意。”

 

“我喜欢你,所以对于这种事,非常介意。”

 

韩家公子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他仿佛是消化了一下这句话的含义,摸摸下巴,蹦出来一个字:“哦。”然后他推开浴室的门,落锁,不一会儿浴室里传来了水声。

 

顾飞呆若木鸡。

 

他设想过无数种结局,比如韩家公子骂他一句死变态甩他一巴掌,或者是含羞带怯的回答一句他也喜欢他。万万没想到,韩家公子说,哦!

 

哦!

 

哦是个什么意思啊!

 

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告白失败了。韩家公子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想来是顾念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友谊,不想与他闹僵。

 

顾飞发觉,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兴许一直都是自作多情。是他误解了韩家公子的态度,才会萌生“我与他两情相悦”的想法。

 

顾飞老师人生第一次告白,得到的答复是:哦。

 

顾飞把衣服脱了,直接爬进被子里,拿出手机来刷平行世界的论坛玩。大概过了半个小时,韩家公子从浴室走出来,头发已经吹得半干。他也直接爬进被子,伸手搂住顾飞的腰,把头枕在顾飞的胳膊上:“关灯,困死了,睡觉。”

 

顾飞一僵,没有动弹。

 

韩家公子抓了一下顾飞的肚子,撑起身子问道:“你还不睡?”

 

顾飞一个翻身把韩家公子压在身下,皱着眉问道:“你什么意思?”

 

韩家公子困得半死,抬手推了一把,没推开:“字面意思,困死了,赶紧睡觉。”顾飞不依不饶:“我喜欢你。”

 

韩家公子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他:“我知道啊。”

 

顾飞又重复一遍:“我喜欢你!”

 

韩家公子:“知道了知道了烦死了,能睡觉了吗,还是你要这么睡?”

 

顾飞要崩溃了。

 

顾飞:“你接受或者不接受,给个话吧,我们一次性说清楚。”

 

韩家公子:“我不是没拒绝么,没拒绝不就是接受么,赶紧睡觉。”

 

顾飞才知道,从这人嘴里听一句情话是有多难。不过仔细一想,韩家公子“不拒绝就是接受”的说法在韩家公子思维模式中不无道理。顾飞在游戏里见过不少追求韩家公子的男性玩家,不是被他指挥剑鬼砍了,就是被他指挥顾飞砍了。

 

顾飞看了眼床头柜,那里有一把裁纸刀,韩家公子刚才没拿起来捅自己,看来是真的接受了。

 

顾飞老师心满意足的把人圈进怀里关了灯,睡觉。来日方长,他倒不急于一时的口舌。就算韩家公子嘴再硬,他也有的是办法给他撬开。

 

眼下要做的,是把剑鬼那晚上先睡回来再说。

 

-TBC-

评论(24)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