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韩/HE】渐入佳境(1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迫不及待想完结这篇文 调快了进度

————————————

顾飞和楼冠宁算不得多么熟识,到底还是同辈,这个会所那个山庄总还见过几面。楼冠宁万万没想到常年神隐教书育人的顾大少会现身,于是跑过来问:“怎么有空来啊?”

 

顾飞瞥过来一眼,楼冠宁虎躯一震。

 

有杀气!

 

“谁给你打电话打听我?”

 

暴露了!

 

“那啥,这也不是我要暴露的。是霸图战队以前的副队长……哦就是我打那个职业联赛,里面一个大神问我。你是不知道那个大神有多大神,他给我打电话那阵儿叶离就站我旁边呢,嗷嚎一嗓子就晕过去了。”

 

“说重点。”

 

……杀气!

 

“他说你跟他弟弟在谈恋爱。”楼冠宁单刀直入,“讲真的,你这样很多家姑娘就没地儿嫁了。”

 

顾飞晃荡着二郎腿流氓的厉害:“关我屁事。”

 

常言道,嫁鸡随鸡嫁狗随狗,顾老师最近很没有人民教师应有的样子。楼冠宁端着杯酒也不知道说点什么,就见顾飞眼睛一下子亮了,跟安了弹簧一样蹦起来:“找到了吗?”

 

“找到了。”韩家公子看上去心情不错,“明天晚上一起吃饭。”

 

说着一偏头就看见了45瓦的楼冠宁。

 

楼冠宁:“……”

 

韩家公子:“哟,这么巧啊。”

 

楼冠宁:“……”

 

韩家公子:“义斩的楼队长吧?最近不见你来Q市打交流赛啊。”

 

楼冠宁:“最近比较忙。”

 

韩家公子:“我哥闲的厉害,和兴欣那位商量着来个巡回赛,义斩参加吧,我帮你们报上名。”

 

顾飞:“你俩很熟啊?”

 

很少见韩家公子和人说话这么热络。

 

韩家公子刚想说什么,目光落在顾飞身后的人群,脸色一下子就暗下去了。顾飞不明所以的回头,一时也觉得后面那人有些眼熟。再回过头来,就看见韩家公子脸上又挂上了他招牌式的笑容。

 

韩家公子若是真的开心,笑的时候会不自觉含着下颌。而像现在这样,扬着下巴笑的比遗照还假,一般出现于以下两种情况:他在算计人,他不高兴了。

 

那人走上前来,正要开口说什么,就听韩家公子先开口了:“在澳大利亚呆的还不错吧?”

 

顾飞想起来了,这是在游戏里跟韩家公子起了冲突的战士。那个战士也没想到韩家公子变脸变得这么快,颇有些受宠若惊:“还不错……”

 

言罢摆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样:“我很想你,所以就回来了。”

 

顾飞习惯性伸手进裤兜里想拔剑,却只摸到一串家门钥匙。尤其是韩家公子还笑吟吟回那个战士:“我也很想你。”

 

“所以有空一起吃个饭吧,明天不行,要不然就后天吧。”韩家公子把顾飞拉到身前,“介绍一下,我爱人,顾飞。”

 

战士与顾飞面面相觑。

 

韩家公子:“认识一下吧,这位是我的前男友,一个贱人。”

 

战士:“……”

 

顾飞落落大方伸出手:“你好,我是顾飞。”

 

楼冠宁在一旁憋笑到内伤。

 

顾飞觉得从头舒爽到脚,每一根汗毛都在跳舞。韩家公子笑的仪态万方,真诚无比,那个战士匆匆忙忙伸出手来握了一下,落荒而逃。

 

之后的时间里,顾飞一直表现出从未有过的热情,让与会众人分外怀疑起顾家少爷为人冷漠不喜交际这一传言的真实性。韩家公子小声问道:“这会儿放心了?”

 

顾飞正要点头,忽然想到什么,脸色一变:“剑鬼说你因为他酗酒?”

 

韩家公子:“……跟了老子这么多年怎么就不见他长点智商。”

 

韩家公子拿指头戳自己胸口:“我因为那么个人渣酗酒,你信吗?”

 

顾飞面色不虞:“那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喝酒?”

 

韩家公子:“你为什么喜欢练武?”

 

顾飞:“我喜欢啊。”

 

韩家公子点头:“对啊,我喜欢啊。”

 

晚上回家上游戏,韩家公子在牧师学院门口左等右等不见顾飞踪影,于是自己去了小雷酒馆。刚一进门就见酒客都躲在角落里,厅中顾飞追着剑鬼一刀又一刀。

 

没错,刀。顾飞没拿暗夜流光剑,拿那把炎之洗礼一刀又一刀,砍得剑鬼满地跑。剑鬼一看门开了,夺路就逃,顾飞瞬间移动挡在韩家公子身前,刀背一拍把剑鬼放倒在地上。

 

韩家公子无奈:“你俩打什么?”

 

剑鬼抓抓头:“没事儿……”

 

顾飞伸手把他拉起来,俩人挎着肩膀。顾飞:“没事儿,这架打完咱俩还是好兄弟。”

 

韩家公子把小狼召出来,狼崽子越大越不亲人,倨傲的蹲坐在一旁,一有人路过就龇牙。韩家公子走进酒馆,坐了没一会儿,韩文清和张新杰进来了。顾飞跑去找小雷拿酒,韩家公子搬着凳子跑张新杰旁边坐了。

 

顾飞拿酒回来,就见自己那位挤在张新杰身边,两个人在玩一副牌,完全把对面的韩文清当空气。顾飞坐到韩文清身边,给他倒了杯酒。

 

韩文清一饮而尽,顾飞再倒。

 

韩文清:“他这几天在B市住哪儿?”

 

顾飞:“我家。”

 

韩文清:“客房?”

 

顾飞:“我屋。”

 

韩文清目光炯炯,顾飞毫不示弱坦然回望。

 

张新杰给韩家公子发消息:“他俩打起来你拉谁的偏手。”“我男人的。”“那是你亲哥。”“那是你男人。”

 

张新杰长叹一声,有种嫁女儿的忧伤。这才在人家家住了几天,亲哥都不认了。

 

韩家公子嫌弃:“你不适合做这种表情。”

 

张新杰:“那我适合什么。”

 

韩家公子冷了眉目,斜视张新杰。眼角眉梢都是寒意,明明是个不怎么强壮的人,这一眼却带着千军万马的气势。然后恢复正常道:“我哥说他当年一眼喜欢上你就是你这副表情。”

 

张新杰揣摩半天:“他有没有说为什么?”

 

“‘看上去就特别欠操’,这是他原话。”

 

张新杰笑了。

 

韩文清与顾飞对视半晌:“你这几天忙不忙。”

 

“什么事儿?可以请假。”

 

“韩嘉回Q市你也跟着来吃个饭吧。”


-TBC-

评论(23)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妙绝 | Powered by LOFTER